泪划痕
Best viewed in Google Chrome

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

添加List列表图标(韩小爵)


---------------------分割线--------------------

如上图,添加列表图标。
--------------------开始-------------------
Sign in博客 - 信息中心 - 设计 - 修改HTML

CTRL+F /* Widgets

 /* Widgets
----------------------------------------------- */ 下面添加以下代码

.widget ul li, .widget #ArchiveList ul.flat li {
background: url(图片网址) left no-repeat;
padding-left:20px;
}

添加了后会像下图:
保存模板。

---------------------小提示----------------------
* 红色字体 = 图片的网址

25 道泪痕:

米奇 说...

小泪、到底照片的url怎么找吖?

我为此事感到非常烦恼、囧

说...

对丫、照片去哪里找丫?

独泪 说...

米奇
可以到 imgur.com 上传图片,然后拿他的direct link 哦
那个就是图片的URL了 =)


可以到素材系列找 =)

Xin Yu 说...

我得不能呐~T^T图片挡着字了...

我的blog=baobeixin-9.blogspot.com

谢谢^^

独泪 说...

调大 20 那个号码哦 ^^

Xin Yu 说...

谢咯~
你在我blog留言,我看到了^^
我觉得不是很美咯~很简单~不过还要谢谢你的教程拉~=D

Xin Yu 说...

*有些字还是会挡到,我调到100了!

独泪 说...

那就再调大把 =)

匿名 说...

添加了。。怎样用啊??

紫柔啦 ♥ 说...

我也想知道 、怎麼用?可以每一個list不一樣的圖案嗎?

独泪 说...

匿名
可以到 信息中心 - 设计 - 添加小工具 -添加那些 有list的,就会有效果了 =)

紫柔 ♥
唔,不能地说,都是统一的,
但是你可以自行添加那些list ,然后在他们的旁边放不同的图案。
就是paste下他们的链接 ,更换名字归类(例子:生活点滴,教程列表),然后在他们的旁边放不同的图案。

紫柔啦 ♥ 说...

不是很明白呢 ……

Christine Lau ♔ 说...

i cant find /* Widgets
/.\

独泪 说...

紫柔 ♥
就是
example:
(list图片)http://dulei-mylife.blogspot.com
(list图片)http://dulei-mylife.blogspot.com

Wen L ♥
ctrl+f search /* header

paste the code above the /* header

果凍 说...

我弄了 , 可是也是看沒有 ><

мicнiкo 说...

为什么我弄了我的 icon 还在的?

♥ppwen♥ 说...

做莫没有widget这个字的??

匿名 说...

弄樂,看不到的?

暁俐 说...

我的看不到TT

Shu Qing 说...

我要你上图第一张的图片,可以吗?或者是给我连接,我去找图片,因为我不懂要在哪里找。谢谢。

暁俐 说...

调到900了~字还是被顶到

ms. miiao 说...

why beside still gt dotted ?? TT

Unknown 说...

怎樣哝喔 ? 不明白 ><

Unknown 说...

lol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