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划痕
Best viewed in Google Chrome

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博客帖子添加反应(amyonlyone,xiiaoyan,tracy star)

---------------------开始-------------------
如图黑色箭头,在博客帖子添加反应。

步骤:
登入博客 - 信息中心 - 设计 - 修改HTML - 扩展窗口小部件模板(打勾)

CTRL + F  <div class='post-footer-line post-footer-line-3'>

在 <div class='post-footer-line post-footer-line-3'> 下面添加以下代码

<span class='reaction-buttons'>
<b:if cond='data:top.showReactions'>
<table border='0' cellpadding='0' width='100%'><tr>
<td valign='center'><span class='reactions-label'>
<data:top.reactionsLabel/></span>
</td>
<td><iframe allowtransparency='true' class='reactions-iframe' expr:src='data:post.reactionsUrl' frameborder='0' name='reactions' scrolling='no'/></td>
</tr></table>
</b:if>
</span>

添加了后会像下图。
保存模板。

步骤:
再到 设计 - 页面元素 -下图点击博客帖子修改 

上图,记得在红框那里打勾,
反应:旁边白色格子编辑你的反应
英文的逗号,) 弄成多项选择……

最后按保存即可。

47 道泪痕:

мs sнειιч -♥- 说...

终于会了^^
thank u very much~

独泪 说...

不客气 ^^

Emily 说...

恩恩…
原来是这样做的
谢谢独泪 ^^

独泪 说...

哈哈,不客气呀emily XD

тяасч sтая 说...

谢谢你呀!
很棒. xD

独泪 说...

不客气哦^^

分享_微故事與文章 说...

學會了,謝謝^^

独泪 说...

哈哈,不客气地说 xD

匿名 说...

成功,谢谢你。 :)

独泪 说...

哈哈,不客气呀~恭喜成功~

尛莵 说...

耦弄到兩個出來呢~><暈

独泪 说...

尛莵
唔,有两个出来的话
找回你刚添加(反应)的那个代码,然后将它删除去可以了 =)

尛莵 说...

erm...
有點不明白哦~><
耦有點笨~><

独泪 说...

看看现在你在这里(评论)的此帖子教程

把 这个教程 教你放的(第一步骤)那些代码,都删掉就ok了 =)

删掉了此教程教你放的(第一步骤)里的代码,就不会出现两个反应了=)

小琪 说...

我拿了,谢谢呗=)
我觉得你好厉害哦=)

匿名 说...

我找很久了!
谢谢你! ^^
还有一个~
有一种他会自己自动提动的,
我们最新的blog会自己移动上来,
那个在那里可以找到? T.T

匿名 说...

*移动

独泪 说...

小琪
哈哈,谢谢你啊 ^^

匿名
嗯,我这里没发布过那篇教程
会 发布一篇 给你的 =)

Zi XuEn TeH 说...

MUakzzzzzzzzzzz~ 爱死你了~<3 我找了好久的说~

WinnieTing诗婷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独泪 说...

#YO~BGIRL~#
哈哈,不客气 XDDDD

Ern ♥ 说...

take ya^^

独泪 说...

好的,谢谢通知^^

Tang Life . 说...

完成,谢谢 . >.<

独泪 说...

不客气,恭喜完成 ^^

Jasslin 说...

可以問一下嗎 ?
爲什麽我的放了是雙層的 ?@@

_小泉。Sally 说...

我找不到那个代码哦,怎么办?

独泪 说...

叶贝塔.夜璃
唔,双层@@?
是指有两个反应的意思么

_小泉。Sally

data:post.body/

在 data:post.body/ 下面
放代码

shilim ♥ 说...

弄到了 =))
谢谢博主 =))

吖Jing 说...

我找很久了~~谢谢独泪=)

楚惠 说...

拿了哟、

hueywennnn 说...

谢谢独泪博士!终于行了! :D

♔ кιиg xııao ııии ♔ 说...

我一直弄不到啊TT

綮繇 说...

爲什麽我按CTRL+F 找沒有的?!

CUIHUI_LOO 说...

我跟傻丫头遇到一样的问题了...

♥:: 韩晓猪 ::♥ 说...

會了!!! :) 謝謝你!

Jasslin 说...

对 , 就是两层 ...

HUII QING 说...

请问一下 我没有..footer-line-3'> 只有 line1和line2 要怎么办?

amour_xiaoyu 说...

我超想要这个的 谢谢你!!

綮繇 说...

爲什麽我找沒有的_??

黑顽子 说...

拿走了哟..^____________^

圆雪琪♥ 说...

带走、^^
谢谢^^

Shinny Tan 说...

ctrl+f
还是找不到div class='post-footer-line post-footer-line-3'>

Chelsing Yap 说...

成功了~謝咯 ^^

贝宝 说...

成功,多谢师傅 ^^

Kiko 说...

找不到。

Vermouth 说...

现在blogger换了新的方法..也找不到<'post-footer-line post-footer-line-3'>这个代码..该怎么办?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