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划痕
Best viewed in Google Chrome

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

将博客头图调去中间

-------------------------分割线----------------------

如上图所示,将博客头图移到中间。
-------------------------开始----------------------
登入博客 - 信息中心 - 设计 - 修改HTML

CTRL+F /* Header

 /* Header
----------------------------------------------- */ 下面放以下代码


#header {
margin: 0px 0px 0px 300px;
padding: 0px 0px 0px 0px;
text-align: center;
}


添加了后,会像下图。
预览+保存模板。

红色字体 - 更改头图位置,数目越大,图片越向右边

61 道泪痕:

miky 说...

为什么我朋友调不到的?

独泪 说...

miky
唔@@你朋友哦……有增大数目吗?要自己修改增大数目的哦。(更改红色字体那个)

miky 说...

有丫~她弄不到 我就帮她弄咯~
那个数目 我调到很大~可是他还是在左边哦~
我调我自己的就可以哦~
会不会是因为 他的是有2边gadget的关系?

Ahh Girl ♥ 说...

我弄了~可是移去右边的是标题而不是图片...
为什么呢??!

Evon Voon 说...

我也不行...
我的不是变成部落标题移位...><"

Gчиιε 说...

不行呢 =(
数目调多大都不行..我激动得打到 500 了还是不行 ==

独泪 说...

miky
不好意思哈,我更改了代码,看下你朋友行不行 =)

❤..笨笨女..❤ ,kiiyo babyy ,Gчиιε
我更改了代码哦 =)试试看哦 =)不好意思 X)

廷恩 说...

erm 不能耶 我的是标题移去了中间

ms.soey 说...

独泪~我朋友弄到了~
谢谢你丫~

miky 说...

哈哈~paise~那个
ms.yun yin~是我来の~
不小心 用我朋友のacc来恢复你~
哈哈~不过 谢谢你丫~

独泪 说...

Purple蒽Music
我看了你的博客 =)你的头图是用“添加小工具”上传吗@@?

ms.YUNYIN , miky
哈哈,原来如此xDD 不客气啊xDD

Evon Voon 说...

独泪..
我的的头图是用“添加小工具”
帮我弄个代码可以么??

Ahh Girl ♥ 说...

可以了~
谢谢^^

廷恩 说...

是的

独泪 说...

kiiyo babyy
只要
图片的HTML代码

(去掉##)
就可以了哦^^

❤..笨笨女..❤
不客气^^

·Purple蒽Music·
哦,那你要用这个代码哦
图片的HTML代码
(去掉# )

廷恩 说...

我是之前的"·Purple蒽Music·" erm 我不大明白你在说什么耶 我的图片是按了“添加小工具后”再按“图片”的

独泪 说...

·Music·Art·
哦,那你要用添加小工具 - HTML/javascript 哦 =)

廷恩 说...

噢 好的=]

廷恩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廷恩 说...

可是我不知道要怎么拿那图的代码耶

Evon Voon 说...

什么图片的HTML ><"

独泪 说...

·Music·Art·
你可以上传到photobucket.com然后拿他的HTML code 哦 =)

kiiyo babyy
可以上传图片到photobucket.com然后拿他的HTML code 哦 =)

♥Angela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独泪 说...

只要把那个代码里的center改成left 就可以了哦 =)

廷恩 说...

DL还是不行 我照你话图片用html了 还是不可以

独泪 说...

记得还要添加放去 “ 中间”的代码

http://dulei-mylife.blogspot.com/2011/08/blog-post_08.html
看这里 =)

廷恩 说...

可以了 谢谢 可是那个标题移不到 我想把它移到比较左边 就算把数字改小了还是不行

独泪 说...

http://dulei-mylife.blogspot.com/2011/06/blog-post_15.html

这里教学

❥ i'm michelle、[미셸] 说...

还是不会弄><怎样弄呢?

独泪 说...

唔……这个是博客头图(banner)调去中间哦…
先登入博客 - 信息中心 - 设计 - 修改HTML
点击键盘上的 CTRL + F 找 /* header
跟着步骤就会成功了,不明白那里的可以问。

a Wind 说...

thank")

独泪 说...

welcome ^^

B.YII 说...

用了:) thx lei

独泪 说...

不客气 ^^

Unknown 说...

怎么我弄不到的 >< 标题向右边. 不是图片呃><

独泪 说...

唔,你的图片是 HTML 代码的吧
看这里
http://dulei-mylife.blogspot.com/2011/08/blog-post_08.html

♥ween♥ 说...

泪^^成功啦:D

独泪 说...

♥ween♥
好的,恭喜成功ween ^^

XinJie 说...

我的不能 ;((

自我介绍XDD 说...

啦啦啦 好简单^^

独泪 说...

_мιѕѕ χιιασ кα__신 지에__™
唔,是保存不到代码么

自我介绍XDD
哈哈,对啊,放代码就行了 XDD

錒薇、=D 说...

为什么我保存不到代码=[

独泪 说...

怎么说保存不到地说,希望能详细说明

♥:: 韩晓猪 ::♥ 说...

弄了,謝謝哦!!

淘箱 Brethertonbox 说...

那我要把标题移去右边 就是把它放回原位

只要图片在中间

标题要在图片上面:-) 可以吗?

yenyinnn 爰萦 x Stephyy 说...

谢谢呢!

啊汶 说...

用 :DD
謝謝 =3=

J.Rui 说...

抱走了,謝謝:D

嘉仪 说...

she me shi CTRL+F 找 /* Header ?? 怎样弄 ?? 0.0"

Christine 说...

thx ya~^^

゛Qian Qii ヘ 说...

弄不了 :(

匿名 说...

看不懂T^T
学不会T_T
可以尽快回复么?
急用...谢谢
来看看噢

http://mmchary.blogspot.com/

Laichii 说...

弄到了,谢谢!拿走咯~

Unknown 说...

弄到了,谢谢教导

喵公主 , Yuki ♥ 说...

博主 , 为甚嚒我弄来弄都是字靠中间而已呢 ?
我弄不到我的图片靠中间呐 TT
救命 ,

# 请博主回复 <3

Ms-Jiinq 说...

为什么我弄不到的 ..

wendy lim 说...

請問獨淚,如果我的表頭放上來了不是直的,要如何把它旋轉成直的呢?

匿名 说...

请问为什么我已经照你的来做只有Internet Explorer才可以看得到效果, 其他Google Chrome和Mozilla Firefox看不到效果呢?

Unknown 说...

弄到了^^ 谢啦~

JinGer 说...

请问如果不要了能弄回去吗?:3

阿如 说...

弄到了!!XDD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