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划痕
Best viewed in Google Chrome

2011年8月8日星期一

更改小工具/帖子里字体挂件位置(minmin)


----------------Photobucket--------------
修改
 修改
图,更改HTML/Javascript / 文章帖子字体,挂件位置。

----------------开Photobucket始--------------
到 HTML/Javascript 或者 新建帖子

HTML/Javascript 或者 新建帖子里添加以下代码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代码 / 想写的字
</div>

添加了后会像图:


----------------小提示--------------

*  粉色字体 = 小工具 / 字体位置 
left =
right =
center =
*  红色字体 = 你要放的代码,字体

26 道泪痕:

miky 说...

我想问下~那如果是要把外婆自己的照片 也移去中间呢?

独泪 说...

唔@@?外婆自己的照片
你是说把自己的照片移去照片吗@@?
同样的方式而已哦,只要把照片代码放去红色字体那里就行了 =)

miky 说...

不是啦~我打错字了~不好意思~
之前淑慧有教我~可是还是不能哦~

miky 说...

不能哦~
我放のcode是这样の
你给のcode
我照片のurl
你给のcode

MinMin ♥ 说...

thankiuuu babe :)

miky 说...

问下哦~如果 我要放的背景图案 很小个
所以 一放了 就不是整幅的~
那要怎样把图片调大?

独泪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独泪 说...

miky
哦,你要放的不是图片的URL哦,而是HTML =)
这样才刚到图片,放URL的话只看到“网址”而已

还有另一种方式的哦 =)
<#cent#er>图片HTML<#/center>
记得去掉center里的# 哦 =)因为放不到code在这里 =)

MinMin ♥
welcome babe =D

独泪 说...

miky
你可以用repeat的方式哦,(重复性的背景)
save pic 的时候最好先按图进去再save pic 哦,
这样图片会大些 =)

Yuki Smile..;) 说...

独泪,你在吗??

曉冰♥ 说...

TAKE :D

Babez Shit =) 说...

不能的 ? >//<

独泪 说...

Aaron Vs Yuki
在 =)

曉冰♥
好的 ^^

Yinq __♥
如果是写在帖子的话,写在帖子的HTML =)

廷恩 说...

这个教程很好用 我用咯~

独泪 说...

哈哈,好的啊 xDDD

Devil Tan ❤ 说...

那個..我想問哦..淚姐姐的那个《浏览人数》是怎么放到《状态》里面的????><

独泪 说...

浏览人数的代码 和状态的代码放在同一个小工具里

匿名 说...

可是、如果照片呢、
因为放照片都是去设计-添加小工具-图片、
那怎样放代码进去/.\?

Christine Lau ♔ 说...

那图片能放中间的吗?

独泪 说...

xiiaoyee
嗯,你可以把图片换成 代码的方式放进去

就是 图片的 HTML code 放进 html/javascript

Wen L ♥

匿名 说...

原来、谢谢你恩 :)

匿名 说...

怎样才拿到 HTML code?

♀Chin Fy♀ 说...

请问怎样得到图片的HTML code?

独泪 说...

xiiaoyee
不客气 :))
到 imgur.com 上传图片,
copy image HTML code
那个就是 图片HTML code 了 =)

~♀FaNny Ch!N♀~
到 imgur.com 上传图片,
copy image HTML code
那个就是 图片HTML code 了

匿名 说...

http://yummi11.pixnet.net/blog/post/27568677

我想要这个的计时器,可是我放在部落格里看不到..
他说要下载档案到我的个人空间,去了cbox 下载了可是要怎么放在我的部落格还有怎么放时间啊 T^T

BII LING 说...

成功 好喜欢 谢谢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