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划痕
Best viewed in Google Chrome

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

【转】判定12星座男喜不喜欢你


觉得这文章挺有趣的@_@ 分享上来这里……
可以参考参考的,虽然我用不上 =X
是啦是啦,长得太可爱可怜没人爱 (踢)

---------------------------转载--------------------------

当男人避而不见、置之不理、狂抠不回,说穿了,他就是没那么喜欢妳。透过12星座男的反应,让教主揭示让妳挣扎又放不下的12星座男的内心。请选择你(他)的星座,看看12星座男是真的喜欢还是没那么喜欢妳:
牡羊座
喜欢妳的时候会拼命出现约妳

没错,如果牡羊男之前都努力约妳,突然变得不勤劳,连妳的电话也不回或者有一搭没一搭的,他对妳的兴趣就是没了。

一个对妳没兴趣的男人,妳有两种方法:第一是燃起他的兴趣,第二是摸摸鼻子走人。

不过,教主建议,即使妳没有三头六臂,也得有三种面貌六种风情,否则基本上只要是牡羊、水瓶跟双子男,妳大概都搞不定。

金牛座
喜欢妳的时候会很坚定

金牛男是那种喜欢一个人要花比较久时间确定的,这之中他往往得要跟别的人交往或者喜欢上别的女生,才会肯定自己真正爱(或适合)那一个。

当他真心喜欢上妳,他绝对是坚定不移,而且会主动告诉妳的,因此,他要是只会暧昧,或者总是不表态,也许他还在观察阶段,但说穿了,就是还不够喜欢妳。

双子座
喜欢妳的时候会单独约妳出去

双子男跟一堆人一起出去,其中一个女生就是他的对象这种招数,教主看多了,通常,他们会这样做,其实只是因为那个女生他还没有太大把握。

当他一旦有把握或者还不清楚自己的斤两前,他就会单独约这个女生出去。

所以,如果他每次约妳都有别人一起,或者是从不单独约妳出去,即使妳觉得你们有暧昧,肯定他真正喜欢的对象不是妳。
巨蟹座
喜欢妳的时候会黏着妳

巨蟹男喜欢上一个女生,一定会花很多时间跟她讲电话,浓情蜜意到绝对不是暧昧而已。

但光只有讲电话并不表示巨蟹男对妳是真心或唯一,基本上,一定要到他黏住妳不放,那就表示他真的爱上妳了。

相反地,如果他突然对妳冷淡,或者总是很敷衍,他十成是有别的对象了。

狮子座
喜欢妳的时候会常突然冒出来

狮子男追求女生的方法跟别人不一样,他们总是私底下做很多的功课,譬如透彻了解女生的星盘或性格,或者是幻想他用什么样的招数会得到妳什么样的反应等等编剧手法,以致于当他们突然冒出来的时候,总是让妳摸不着头绪。

当妳纳闷,他到底是想约妳,还是只是想跟妳讲一些莫名其妙的话,对,这种时候他就是喜欢上妳了,而且他肯定不是只是一时冲动。

换句话说,当狮子男不再对妳这样做的时候,通常他就是去对别人做了。
处女座
喜欢妳的时候会热线加宵夜陪伴妳

处女座只要精神许可,一定会处女男跟巨蟹男一样属于真的喜欢一个女生会很黏的那种,但是没有巨蟹男这么可怕的表露情意,处女男基本上是要常常见到妳或听到妳,但不会让人感觉黏TT。

当处女男每天照三餐问候或简讯,要常一起用餐跟接送妳,表示他对妳很喜欢,当他叫妳自己回家或者假装没看见妳的暗示,那他就是对妳没兴趣了。

天秤座
喜欢妳的时候会竭尽所能示爱

天秤男真的爱上一个女生,绝不是像他平常那样温良功俭让,他即使没有变成猎人,也会竭尽所能地表达他对妳的爱意。

举凡约妳出去、陪妳上山下海、谈情说爱……,任何他平常不会做的事情,任何妳的兴趣都可能变成他的最爱。

反之,当他的对象转移或不再对妳这么喜爱,那么他会变回一个温良功俭让的男子。
天蝎座
喜欢妳的时候会把他熟悉与所爱的都与妳分享

天蝎男对于喜爱的女性,除了毫不掩饰他的欣赏,但他也会看状况,不让自己说得太露骨以免得到被甩没面子下场。

热情的天蝎喜欢上妳的时候,肯定会约妳去他最爱的咖啡店,坐在最好的位置,或者是订他去过最浪漫的餐厅,让妳品尝他觉得最好吃的食物。

相反地,当天蝎男只是把妳当成出席的另一半,甚至很多场合都拒绝让妳参加,那表示,他的心理妳已经没有份量。

射手座
喜欢妳的时候会眼里只有妳一个

射手男平常很难约,因为他有很多朋友、家人、工作与兴趣,即使没有什么事情,他也会宁可宅在家里不跟妳出去,对,那是因为他并不喜欢妳。

但当射手男喜欢上妳就不一样了,他的世界只有妳一个人,他的行程全部都为妳空下,他的眼里也只看的见妳而已。

所以,当他原本眼里只有妳,却多了很多朋友、约会与工作的话,表示,妳在他心里的排名已经回到原点,只差没说再见。
魔羯座
喜欢妳的时候会花很长时间融入妳

魔羯男喜欢上妳的时候可能妳还不知道,他就已经做好了妳与他未来八百黏的人生规划,而当他开始追求妳,他也会花很长的时间来融入妳的生活、工作、朋友与家庭。

所以,他当离开了妳的生活圈,或不再把妳当成他计划里的一份子,表示他不爱妳了。
水瓶座
喜欢妳的时候会跟喜欢别人很像

水瓶男比较麻烦的事情是,他喜欢的人实在太多了(好吧,百分之九十九的水瓶男之中,总有百分之一的例外)。

他喜欢一个女生,会毫不保留地把他所有的招数全用尽,最新鲜的都报给妳知道,以及最热门的景点还是酒吧都会带妳光临。

反之,当他怎么也找不到人,或者总是“对不起,刚好有事”,那他就是“刚好”已经不喜欢妳了。

双鱼座
喜欢妳的时候会与妳靠得很近

双鱼男对于心仪的对象,会不知不觉地就碰触或接近对方,那是由于他们心中不知道幻想(或妄想)几千万次了的缘故。

当他喜欢妳,妳会发现“奇怪,原来我们住得这么近”、“奇怪,原来我们的兴趣很相投”、“奇怪,你的手怎么在我的肩上”……,诸如此类的各种距离,他都会“好奇怪”地就与妳几乎没有距离。

对,所以,当妳觉得跟他好有距离,那表示他跟别人相近去了。

0 道泪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