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划痕
Best viewed in Google Chrome

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

更换鼠标&鼠标在指向链接时更换另个鼠标(huiying)


我是某链接,请你指向我,你就会看到效果

就是指向链接,会换成另一个鼠标。
-----------------------开始---------------------
小提示:有鼠标了的记得把你们的鼠标代码给删除,然后跟着以下步骤。

登入博客 - 信息中心 - 设计 - 页面元素 - 添加小工具 - HTML/JAVASCRIPT


  HTML/JAVASCRIPT 里面 paste 以下代码。

 <style type="text/css">body:hover {cursor: url(指向链接的鼠标图片URL), progress;}</style><style type="text/css">a:hover {cursor: url(指向链接的鼠标图片URL), progress;}</style>

***粉色字体 红色字体的鼠标是不一样的。

粉色字体 = 没有指向链接的鼠标图片URL网址
红色字体 = 指向链接后鼠标的图片Direct link


保存,完成。

85 道泪痕:

Unknown 说...

我弄不到勒
为什么???

独泪 说...

你的博客是不是这个呢?
http://notneedtosay.blogspot.com/
因为你现在的鼠标已经包括了指向链接时会换成另一个鼠标。

Grace Lim 说...

请问鼠标换了图案后会连着鼠标的名字图案这么弄啊??

独泪 说...

可以用美图秀秀制作哦 =)

Grace Lim 说...

谢谢你哦^^
想在问你哦。。。
弄好了我要怎么样拿图片的url啊??

独泪 说...

可以上传到 imgur.com
然后拿他的 direct link 代码,那个就是图片URL了 ^^

Grace Lim 说...

好的^^
谢谢你哦。。。

独泪 说...

不客气 ^^

❤ PAR|SA LEE ❤ 说...

亲~我已经跟着做了~可素还是没有吖~><

❤ PAR|SA LEE ❤ 说...

只有普通的箭头~一直转着圈圈~><

独泪 说...

转圈圈的是loading来的哦 =)
可能你的博客还没加载完,所以会出现loading 图片

Etsuko . ♥ 说...

take . :D

独泪 说...

好的 xD

❤ PAR|SA LEE ❤ 说...

亲1请允许我爱你吧!!!
我成功了~谢谢吖!!我每天都往你这里逛了!!

匿名 说...

那些链接有得找吗?

独泪 说...

❤ PAR|SA LEE ❤
哈哈,很感谢你啊 xDD 欢迎你地说 xDD

草莓 ♥
图片链接
可以先到imgur.com上传图片
然后拿他的direct link 代码,那个就是 图片链接了 =)

匿名 说...

我会上传,可是出来的照片很大张耶。

独泪 说...

可能是你的照片太大张了
可以用美图缩小图片
或者到这里
http://www.cursors-4u.com/cursors/

也有很多好看的鼠标 =)

匿名 说...

好的,谢谢你。我会了。:)

独泪 说...

嗯嗯,不客气^^

Ngiik Hua 说...

我一直按没有的。。不会啊。。帮帮忙啊。。。

Ngiik Hua 说...

有人在吗?

独泪 说...

唔,这个是(更换鼠标)

(指向)链接的时候才会出现另一个鼠标的效果哦
记得放上图片的URL =)

bong 说...

可以教我怎样做blog吗?因为我不会做email

独泪 说...

注册 email 可以到这里

www.hotmail.com/

按 (SIGN UP)那个按钮然后注册 一个email =)

OnlyAmelia_美娴 说...

成功了, 谢谢你的教学哟 ^^

Kawai Baobao 说...

为什么我弄不到鼠标、我要把鼠标换成图片 =(

独泪 说...

OnlyAmelia_美娴
好的,不客气 ^^

Kawai Baobao
记得放上 鼠标的图片URL 才会显示 图片的鼠标的说 =)

Aika 说...

没有指向链接的鼠标图片URL网址
指向链接后鼠标的图片Direct link 这2个是指什么??

独泪 说...

链接 就是 link 的意思 =)

没有指向链接的鼠标图片URL网址 就是 像现在一样 普通的鼠标

指向链接后鼠标的图片Direct link 上面帖子 已经有效果给你看了了 =) 就是 出现”独泪“字眼鼠标那个 =)

Xin Yu 说...

你的教程写到很好噢`~
一看就明白了=D
谢咯~

独泪 说...

哈哈,也谢谢你的说^^

❤ŠнΙяιуп ßιоɡ❤ 说...

为什么我的只是普通箭头还有还有那个蓝蓝的转着圈圈罢了呢 ??

独泪 说...

因为还在loading,load万就会看到了 :)

Lavine 说...

如果要换鼠标也是一样的方法吗?

独泪 说...

是的 =) 只需要更换 图片网址就可以了 =)

xiiaohanjingwei 说...

请问要怎样更换Cbox的样式啊?如果能换成你那种就最好不过了。。

Lavine 说...

why can't geh?

独泪 说...

xiiaohanjingwei
嗯,我会发布教学给你的 =)

Lavine (◕‿-)
怎么说不行,是看到load的图案这样么?

- Im ' TiIngz - ヅ 说...

谢谢=D

Lavine 说...

就只有普通的箭头,一直转着圈圈,等了很久都没有

独泪 说...

мs кårзи L0v3
不客气 =D

Lavine
那是因为博客没load完 =)
图片也记得别太大,要不然会load得更久些 =)

♥ Yingy 说...

可以转载吗:D?

独泪 说...

筱莹子﹏♥
是指转载此教程么?当然可以 :)
只要记得放上作者标签就好了 ^^

Jiawen ♥ 说...

怎麼我BLOG的鼠標好像按不到按不到醬的 ? ):

独泪 说...

是按到的,只是因为你的鼠标大小关系,(因为背景透明你看不到它的大小)
可以到美图裁剪你的鼠标大小也或者换另个鼠标 =)

Jiawen ♥ 说...

好的 (:
謝謝你 (:

♥ Yingy 说...

嗯,,我會的,,謝謝你噢^^

独泪 说...

мя.καиαƨαι ♥
不客气 ^^

筱莹子﹏♥
哈哈,不客气 ^^

DeinVIP 说...

謝謝 ; 弄到了唷 :)

敏Minww 说...

终于弄到了~~感激不尽~~^^

♥ I'м сносоlатэ ♥ 说...

弄不到T^T
我用美图秀秀弄了...不懂怎样拿他的Link>.<

Jingyi 说...

弄不到的 /.\

独泪 说...

I'm [ VIP ]
不客气,恭喜成功 ^^

敏♥
哈哈,不客气,恭喜弄到了 ^^

♥ I'м сносоlатэ ♥
到 imgur.com 上传图片,copy direct link
那个就是 图片网址了 =)

Jingyi
是不是没放上图片网址 :)?

SNOOPY Lily 说...

要怎么去美图弄那个滑鼠啊 、我不会呐 =(

wendylow 说...

我不会弄哦
你可以帮我弄吗?

Jane 说...

soooooooooo long 1?

闵雪snowy 说...

弄不到,圈圈一直转啊转,过了30分钟还是转啊转~

小嘟嘟 丶 说...

有一个鼠标小小个的.怎样弄? 普通的鼠标小小的

ƨαcнιтяα(。◕‿◕。)♥ 说...

弄到了♥
谢谢

Chocolate 叶 鏸 䭲 说...

我不会弄哦..怎样弄鼠标??

錒琦 说...

我不会弄你可以帮我弄吗??

Jia ЧiiиGヅ 说...

请问怎样把原本的鼠标删除再弄自己喜欢的鼠标??

My Life :3 说...

如何去找鼠标?什么link的?

Chocolate Muii 说...

请问旁边拉下拉下的东西怎样弄?

尐雯❦佩雯 说...

请问怎样换鼠标 因为我是新生 T^T

AnGeL Vs DeViL 说...

我只是想换鼠标、但是我不懂该 copy 哪一个 ?

AnGeL Vs DeViL 说...

没有在么 ?
该去哪里找原来的鼠标 ?

sweh ling 说...

为什么不可以的?

笨蛋比 说...

做么 没有的??

黑顽子 说...

拿走了... :)

Ms.AnG3L 说...

谢啦><

Vivian Chew 维维安 说...

不能的? :(

卢美怡 说...

就只有一个圈圈在那边转转转= = 都不会有那个mouse出现的 =(
load了很久~那个鼠标是从你的素材那边拿的 =/ 可是还是不行 =(

卢美怡 说...

我等了1天了- - 那个mouse还没好QwQ

碟儿Dear♥ 说...

卢美怡:我的也是跟你一样的T^T
独泪:为什么??T^T

碟儿Dear♥ 说...

怎样加载完??
没有指向链接的鼠标图片URL网址是什么??

Unknown 说...

独泪姐姐,
我拿咯!

匿名 说...

对不起打扰了>< 可以教我吗?谢谢你=D
你的教学全部都对我很有帮助...谢谢你:D

Unknown 说...

弄了..可是没效果啊~

Xiiao MoMo____♥ 说...

成功了=)) 谢谢喇:DD

Unknown 说...

cant animation?

SHYNN 说...

泪泪有特别的鼠标素材吗?因为不明白什么是URL和direct link, 去到imgur.com还是 blur blur 的 XDDDD

Jassmine Tan 说...

你好~ 为什么我怎样弄都是在转圈圈啊?

Jassmine Tan 说...

我想知道请你回复谢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