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划痕
Best viewed in Google Chrome

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添加面子书“赞我部落格”按钮(xiiaoyan,Qbiiw3n)

-----------------------------------------------Photobucket

如上图,添加Facebook Like My Blog 按钮。

信息中心 - 设计 - 添加小工具 - HTML/Javascript

<iframe src="http://www.facebook.com/plugins/like.php?href=博客网址&layout=standard&show_faces=true&width=225&action=like&font=arial&colorscheme=light&height=80" scrolling="no" frameborder="0" style="border:none; overflow:hidden; width:350px; height:80px;" allowtransparency="true"></iframe></div>


* 红色字体 = 你的博客网址 (如: http://dulei-mylife.blogspot.com )

77 道泪痕:

Qbiiw3n 说...

谢啦
感谢死你了

独泪 说...

不客气xDD

匿名 说...

添加了过后要怎么看有谁like丫??

Kane Kai En 说...

要怎样查谁赞呢????

独泪 说...

匿名 ,Kane Kai En
除非你有加那个人哦,才可以查看是谁 =)(是自己显示出来的)

Tracy Yong 说...

我刚新加了~
可是一下子就变成92个like
没有人头像,有点恐怖 ~ >____<

独泪 说...

哈哈,可能是那些曾经like过你post的都加进去里面了 XD

Tracy Yong 说...

那有的弄回正常点么?而且加了进去的话,也没可能那么多哦?

独泪 说...

Tracy Yong
@@那会不会是你放错了博客网址呢@@?
放错了网址会放到别人的统计”like“

Babez Shit =) 说...

謝謝你吶 =)) . 你的教程很清楚 =))

我只是不會要用那些 Ctrl + F 的那些吧了 =)

独泪 说...

哈哈,也谢谢你啊~
哦,CTRL+F就是
你只要 点击键盘上的 “CTRL” 然后同时按 键盘上的 “ F ’就可以了哦 =)

Tracy Yong 说...

没有啊~我照样copy paste 的

独泪 说...

Tracy Yong
或许是之前like你帖子的人,他会加埋那些之前like你帖子的人的 =)

Tracy Yong 说...

哦~那没关系了
谢谢你的教程 :)
多数都明白 :D
除了那个图片网址,我弄了图片可是就是不明白图片网址

独泪 说...

可以到 imgur.com 上传图片,然后拿他的direct link ,
那个就是图片网址了 =)

Tracy Yong 说...

谢谢哦
感激感激 :)

独泪 说...

哈哈,不客气 X)

miky 说...

我弄到这个 可是我一按赞 就出现赞这样

成为你朋友中第一个赞这个的人吧! · 错误
我就试看按错误 就出现这样
There was an error liking the page. If you are the page owner, please try running your page through the linter on the Facebook devsite (https://developers.facebook.com/tools/lint/) and fixing any errors.
为什么会这样?

独泪 说...

miky
唔@@可是我看到是正常地说
在你banner下面的,也有很多人like你blog :)

miky 说...

我刚刚看了~对 它变正常了~
我也@@了~
我刚刚看回の时候有赞
可是 我自己一按赞の时候
问题又出现了~
@@狂晕~~

独泪 说...

@@
可是我按你的博客里的赞没事地说@@
refresh一下应该就没事了 =)

Angeline Loh ♥ 说...

为什么我弄不到 ?

独泪 说...

欣子 ♥
怎么说弄不到@@?
记得放上博客网址在那个代码里 =)

shilim ♥ 说...

为什么弄不到 TT
放了博客网址...
可是我 like 的时候
他说 >错误<

独泪 说...

可能只是临时错误 refresh你的博客再like 看 =)

shilim ♥ 说...

不行啊 ><

独泪 说...

唔,你有保存起来么@@?
方便我去看看,或者用其他浏览器行不行地说 =)

shilim ♥ 说...

>< 你几时得空 ?
你得空的话 和我讲 我放了后叫你看下 ><

独泪 说...

嗯,现在得空,你放了就来通知吧 =)

shilim ♥ 说...

我放了哦~

独泪 说...

唔@@可以放上博客网址么@@
因为你的个人资料被禁止了,所以看不到你资料进不了你的博客 =)

shilim ♥ 说...

okk http://shilim0401.blogspot.com/

独泪 说...

唔,可是我看到你成功了说,也看到很多人like了 =)

shilim ♥ 说...

怎么我自己赞不到 /.\

独泪 说...

1. 赞过所以赞不到
2. 浏览器问题,用其他浏览器赞看

筱琪 说...

可以了、真的很谢谢你:))

独泪 说...

不客气 =)谢谢通知 :)

Carmen K.M 说...

想弄很久了(≧▽≦) 谢谢你的分享(≧▽≦)

Aika 说...

我赞了我自己的
可是哪里写错误是干嘛@@?

独泪 说...

嘉敏
不客气^^

Aika
唔,再refresh看看,或者隔几天,因为很多人也遇到同样问题,隔几天就没事了 :)

→Victoria Yung☠← 说...

怎么我按CTRL+F得时候它写phrase not found的?@@

独泪 说...

→韩尐玲←
唔,这个教程没有用到 ctrl+F的哦,只需要 直接 paste 代码就好了 =)

→Victoria Yung☠← 说...

我是说其他的~><

独泪 说...

→韩尐玲←
那是因为没有那个字体,才会出现这样的字体 :)

♥ween♥ 说...

有啦^^泪,,太感谢你啦:*

独泪 说...

哈哈,恭喜成功了啊~ XDD

妮妮 ♥ 说...

抱走 ^^

Sze Xin 说...

谢谢你的教程、可是为什么按不到赞的 ? o.O

独泪 说...

妮妮 ♥
好的,谢谢通知^^

Thera
唔,怎么说按不到,refresh看看再按看 =)

Adele Joan ♥ 说...

请问怎么会一直Error的`? :)
两天了还是酱... ><"
[ http://adele-98.blogspot.com ]

♥BabyRain ♥ 说...

超简单,谢谢~

SNOOPY Lily 说...

弄到了 、谢谢你 ♥

Unknown 说...

帶走 ;)

Miomi 说...

请问为什么我的面子书赞 , 原本 10多个 , 突然会变成 5 个赞而已的??

aiqi teo 说...

为什么我的按like了还要按comfirm的??
而且我放我的blog的网站但是它那边写"Like Blogger:Sign In?"
怎么会这样啊??@@

茗天蕙更好=) 说...

弄到了 谢谢=)

匿名 说...

^w^ 谢谢嚄~ 弄到了!

jing yee 说...

为什么看不到按赞的人的样子的?

劉娟 Yudy 说...

谢谢^^

深月 说...

谢谢

Unknown 说...

謝謝,
愛死你了><

I'm tinG 说...

為什麼不是從0開始的@@?

Irises ChiuWan 说...

之前我有放过,也有人Like了我的部落格。我一直没有去修改什么,最近却突然变成一个Like也没有。而我试试看按Like,却显示有问题。到底怎么了?

Candy Lim 说...

之前能like的,
之后怎么不能去了?
博格网子没有写错呀 ⊙.⊙

Unknown 说...

成功!谢谢!

Andy_Winnie 说...

谢谢:)

幽靈 ♥ 说...

弄到了^^謝謝哦:D

Keyi珂旖 说...

怎样查看有谁按赞><|||

怡湘 (lemon) 说...

请问一下要怎么查阅赞呢?
因为只显示一个人的名字然后就 and 10 other people like this. 而已,我想看看有谁赞

Elane ♥ 说...

再次拿走咯..thk^^

Unknown 说...

拿走咯^^

NIKKI ♥ 说...

为什么我的只有第一个帖子有赞而已?其他下面的都没有?

Jia E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Jia En 说...

怎样才看到谁按赞??

GRACE 说...

抱走了哦^^ 謝謝~

Ring 说...

抱走谢谢

Unknown 说...

抱走了哦o(≧v≦)o~~谢谢你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