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划痕
Best viewed in Google Chrome

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帖子页脚置放图片 (Qbiiw3n)

 如图红框,在帖子页脚置放图片

信息中心 - 设计 - 修改HTML 

CTRL+F 找 .post-footer {

 .post-footer { 下面添加以下代码

background: url(图片网址) no-repeat left center;
padding-left:8em;

添加了后会像下图:

*红色字体 = 图片的网址 (图片可以到素材系列找)
*青色字体 = 可以自行调整宽度,数目越大,宽度越大

如下图:(根据你的图片大小调整



26 道泪痕:

Qbiiw3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Qbiiw3n 说...

很感谢您

Yan :) 说...

不能咧

TcPinG 说...

图片会跟字重叠...怎么办?

独泪 说...

Qbiiw3n

不客气 =D

小囧
是不是没放上图片网址呢? =)

TcPinG
帖子里面有说了哦 =)
修改那个青色字体~ =)

Etsuko . ♥ 说...

take . :D

独泪 说...

好的啊^^

Min 说...

还是重叠吖~怎会这样~

ıм.ırene 说...

我用不到叻@.@

ıм.ırene 说...

他说[页面外观中的变量声明无效:无法解析皮肤变量,因为它们的格式不正确。 输入:]

要怎办??

MilkyLee 说...

我弄了 他的照片為什麼不會完整出來 只出一半 ==

独泪 说...

Nana
唔,你说的重叠是指?

ıм.ırene
因为你的 post footer 已经有图片了说,就是那张分割线图
你可以把那个分割线图 放在
ctrlF找post {
在 post { 的下面。


然后才用此教程

MilkyLee ★
调大青色字体

匿名 说...

不可以勒

独泪 说...

记得图片网址放上才看到图画 :)

笨蛋MiCky 说...

为什么看不到照片的??

独泪 说...

1.没放上图片网址
2.没调大青色字体调整宽度导致看不见图片

__W.τιиg ت 说...

那個怎樣調長度?只能調寬度嚒?圖片不能完全看完說

AhChi 说...

我抱走了哦 ...
但是 还是弄不到 ;(

Jingwen Lai 说...

没有 .post-footer {的??><

绮绮@豪豪 说...

我想问照片怎样找

chenny.weon™ 说...

照片跟字体会重叠的?

❤Beibei ❤ 说...

我办到咯谢谢

Kah may ♥ 说...

会重叠 , 就是说 自会在图案的上面显示 怎样 ?

Unknown 说...

Hello , 请问 ; 为什么我的页脚的背影颜色弄不到的 ? :( 我要弄成灰色 ..
不明白 看我 博客的 页脚 :O
>> http://zunwan00.blogspot.com/

Unknown 说...

不好意思 图片和字重叠在一起怎么弄呢?

† yumika゛ 说...

我的也重叠吖><
调了号码但是没有改变的??how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