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划痕
Best viewed in Google Chrome

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

更换Highlight颜色(I‘m Leng,enqi)

---------------------------------------------Photobucket

 如上图,鼠标Highlight字体的时候,更换Highlight 的颜色.
---------------------------------------------Photobucket

 信息中心 - 设计 - 修改HTML

CTRL + F找 body {

body { 上面添加以下代码。

::selection {
background:#000000;
color:#FFFFFF;
}


::-moz-selection {
background: #000000;
color:#FFFFFF;
}

添加了后会像下图,
保存模板。
------------------------小提示---------------------Photobucket
× 红色字体 = Highlight 背景的颜色的颜色代码
× 青色字体 = Highlight 字体的颜色的颜色代码

48 道泪痕:

Venessa.10.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Venessa.10. 说...

我成功了哟~ 谢谢你! :D

独泪 说...

不客气啊,哈哈xDD

cartoon muii ♥ 说...

做么我不能的? :(

独泪 说...

颜色关系吧,或许你的是黑色背景,
我弄的highlight是黑色的,所以应该是你的背景关系,
所以要自行修改highlight的颜色代码哦 =)

Amy Chin 说...

不能得? :(

siaw wen 说...

为什么我弄不到的??我也不知道之前我的朋友是不是有弄过。。。所以背景和字的颜色都不能弄。。。可以告诉我怎么办吗??

独泪 说...

Amy ♥
代码更改了,试看能不能呗 X)

siaw wen
哦@@?
背景和字都不能弄@@
那你可以换换新的模板哦 ,这样就不会遇到这些问题了。

siaw wen 说...

新的模板???去哪里弄??

独泪 说...

siaw wen
到信息中心 - 设计 - 模板设计器
更换模板哦^^

siaw wen 说...

好的

siaw wen 说...

我去了Blogger 模板设计器。。。更换模板是那个的??

独泪 说...

嗯,那个按进去就有得选了,都是更换模板的,随你选 =)

廷恩 说...

不能

独泪 说...

唔,希望你可以保存代码吧,方便我看出了什么问题 =)

錒薇、=D 说...

ERM~两个代码都要吗?

独泪 说...

嗯,一个代码也可以
只是放
::selection {
google 浏览器才看到效果


::-moz-selection {
的话 ,firefox 才看到效果

如果两个都放,两种浏览器都看到效果 =)

錒薇、=D 说...

谢谢=D

独泪 说...

不客气 =D

欣 痛 尛 妹 说...

Harlo 独泪 ❤
我想问你哦,那个好像我们指着一些字的时候,它会闪闪下,先是红色,然后蓝色,再然后青色的。那个要怎么弄呢?

独泪 说...

唔,你说的是指向 链接,那些字体会出现 彩虹一样闪闪吧,会写教学给你 =)

欣 痛 尛 妹 说...

嗯嗯,就是那个。OKOK :D

匿名 说...

拿走了哦 =))

独泪 说...

欣 痛 尛 妹
哦哦~好的,会写给你 =)

希美
好的啊^^

June Tai ✌ 说...

为什么我连>>body}<<这个东西都找不到的?TT?

独泪 说...

是 body { 不是 body}
找 body {
记得不要去掉空格 =)

June Tai ✌ 说...

好的~

独泪 说...

嗯嗯 ^^

曉倩 说...

谢谢=]

Janice Lim 说...

泪姐姐,请问你在哪里看≪旋风管家≫的?(⌒▽⌒)

Kiang kiang ^^ 说...

为什么我的保存不到的?
弄好了,按保存模板,他就会整片白白,上面的网址也变成about::blank >.<
按refresh也不能~
别的就可以保存,只有这个保存不到~

淘箱 Brethertonbox 说...

淚 ,highlight+影子 有教程嗎?

Tong 说...

也跟kiang kiang 的情况一样 ><

shuen.. 说...

和Tong一样><
http://yishuen0420.blogspot.com/
来留言告诉下我原因><谢谢

SNOOPY Lily 说...

CTRL + F找 body {
什麽意思? /.\

People_That_love_U 说...

不能 T_T

匿名 说...

抱走咯 XD thx

94hun 说...

为什么我没有body{

94hun 说...

找到了!!谢谢!!

茗天蕙更好=) 说...

抱走咯~

坏蛋萱♥ 说...

要怎樣弄才可以像你這樣、hightlight 的顏色是透明的?

Ms. YuKii 说...

不能T^T..我save了..它就變成 about:blank /_\..

綮繇 说...

- 淚、有沒有禁止別人copy的教程

韩晓蔚 Han Xiao wei 说...

偷走了 xD

Unknown 说...

成功!谢谢~~

匿名 说...

成功~谢谢哦~

huiling 说...

去哪找设计?@@

沉睡の小孩 说...

抱走了www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