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划痕
Best viewed in Google Chrome

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

更换全屏幕背景(寒,star,n1col3)



-------------------------分割线-----------------------
(全屏幕)背景例子:
例子1
例子2
例子3
例子4
(全屏幕)背景

如上图【(全屏幕)背景】,更换全屏幕背景。

-------------------------教程开始-----------------------

信息中心 - 设计 - 修改HTML 


CTRL+F 找 body {


在  body { 后面添加以下代码。

background: url(图片网址) no-repeat fixed;


如下图:
保存模板。

* 红色字体 = 背景的图片网址
-------------------------小提示-----------------------

可以到“谷歌”找类似下图的背景,

图片网址:
http://i84.photobucket.com/albums/k37/debscraft/BackGrounds/3SWEasterCrittersBlogBG.jpg

“ 谷歌 ”搜索关键词: 
1. blog background
2.博客背景
…… ……更多

全屏幕背景例子:
图片网址:
http://i039.radikal.ru/0803/70/2de5ecff287d.jpg

图片网址:
http://i027.radikal.ru/0803/f8/dc3398ca46e3.jpg

图片网址:
http://i005.radikal.ru/0803/71/4831095f8cf0.gif

132 道泪痕:

huiyees 说...

宝贝,背景很美

匿名 说...

很好的帖子!

匿名 说...

想请问下,放了背景后小工具全部跑到下面去了,要怎样放回旁边?T^T

独泪 说...

聆听
哈哈,我也觉得啊xD

福樱之媛☆Kuro兔
呵呵xD

匿名
@_@跑到下面去了,是不是代码放错地方了说……

匿名 说...

应该没错啊...是照着上面放的T__T

ßοωιε﹏Vγεε 说...

你的部落格的歌是什么啊?

独泪 说...

是G.na- I Already Miss You =)

独泪 说...

匿名
不过应该不是这个代码问题的说,@@(因为这代码并不复杂@@
或许你+了其他代码导致,介意我看看你博客吗@@?
我之前也会有着问题的说,不过是暂时性的 =)是blogspot问题

yunikyee 说...

泪姐姐,谢谢你哦:D
这个教程真得很棒,对不起哦,拿了你那么多素材、又从你这里学了那么多东西:) 都没和你说声谢谢><
在这里和你说声谢谢啦;)
而且泪姐姐写的教程,我都很容易明白:D
泪姐姐的生活真得很充实!!>< 真羡慕姐姐能去香港^^
加油哦:D

独泪 说...

yunikyee
哇哈哈,没关系的啦,也谢谢你啊,
挺感动地说,多怕我写的教程你们不明白@^@
因为我也不是很会解释,而且解释的马马虎虎,
哈哈,去香港我期盼了很久地说,现在还想去咯~怀念~

judy san 说...

thx for teaching this^^..but i still have problem with the background..it's still in a small piece..where did i get wrong?T.T

独泪 说...

save 图片背景最好是点击图片进去再save图片哦,这样图片较大 ,
如果图片太小就不行了,但可以用在“repeat的背景” =)

CheeYi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Sandy 说...

做么弄了看不到背景的?@@

独泪 说...

傻猪
看了你的博客
放了背景后记得删除掉那个你在myem0.com 那里的背景哦
因为你的“全屏幕背景”被myem0的背景遮盖了 =)

Yiyi ♥ 蕙儀 说...

不能放完全抦幕咧 :( 右邊還有很多位子~

Sandy 说...

我又删除 也是看不到 现在我换了这个http://i005.radikal.ru/0803/71/4831095f8cf0.gif
整个blog白色的??@@
还有其他的背景吗? :)

mmxiao 说...

请问为什么我的blog不能弄像这种背影的?

xxxxxxxx 说...

好的、谢谢啦^^

独泪 说...

Yiyi ♥ 蕙儀
因为图片下噢噢 =)
最好点击图片再save pic,这样图片会大些 =)
或者图片小可以用repeat方式哦 ^^

mmxiao
嗯@@?是不是放错代码了@@?

禁爱乄寒
不客气哟 ^^

独泪 说...

傻猪
其他背景可以在谷歌搜哦^^

Jazlyn 说...

我放了看不到背景吖><

mmxiao 说...

应该吧,我不会。。你可以帮我放吗?弄了好久·~也不会~~你如果上线你就inbox fb我xiaoxun_987@hotmail.com~~谢谢

Jazlyn 说...

我换不到嗯):

独泪 说...

Jʋsт-ғlʏғιsн
试试到
信息中心 - 设计 - 模板设计器 - 高级那里编辑你的背景变成透明哦 =)

mmxiao
跟着做就可以了哦^^ 别放错位置哈,还有写上图片的URL~

Jazlyn 说...

我试了..还是不可以耶.)x

sheng & qii 说...

可以回答我一下嘛?
我在替我老婆弄blog...但是我却弄到一半有照片一半却米有><
干嘛会这样的?

独泪 说...

是不是你的背景图片小呢@@?
可以用重复性的背景哦 =)

sheng & qii 说...

米有了^&^
我自己弄好了^_^

独泪 说...

哦哦~kk =)

Babez Shit =) 说...

你可以給我這個的代號麼 ?
我不會找吶 ><

独泪 说...

哈哈,那些图片已经有了图片URL了哦 ^^
只要copy就好了 ^^

Babez Shit =) 说...

不會吶 @@ .. 可以給我代號麼 ? Plss =D

独泪 说...

@@
那个帖子里面有写了哦 =)
图片URl那个 =)

Babez Shit =) 说...

哪裡的帖子呢 ? =)

独泪 说...

就是这篇帖子 =)

I'm Cs. :D ♥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独泪 说...

好的啊^^

wenwen-950 说...

可以了~谢谢你^^

独泪 说...

哈哈,不客气^^

錒薇、=D 说...

我要多拉A梦的=-=
只是我找不到

独泪 说...

也可以自己设计 =)

Yting 说...

如何自己设计?

独泪 说...

可以用美图秀秀设计

♥_B.Shan_♥ 说...

我弄不到、弄進去了、還是一片空白 T T

独泪 说...

因为你用了
http://background.myem0.com/
这个的背景
应该要移除http://background.myem0.com/
才用此教程哦 =)

♥_B.Shan_♥ 说...

好的、謝謝=D

独泪 说...

不客气 :D

JINQIAN 97 说...

做么我弄不到的 ??

TT

独泪 说...

找 body (
你会看到 body { 下面会有
background: 那行字,删掉它

然后才看这教程 =)

匿名 说...

要怎样放~

独泪 说...

唔,教程有写了哦 ;)

evonne 说...

怎么放了图片是小的..?

独泪 说...

elaine
因为图片小,这个是全屏幕的,你那个应该要用重复背景
删掉这个教学的 no-repeat 的 no- 就可以了 =)

wendy 说...

阿里咿多~~

傻吡‘` 说...

请问伱的blog右边的那些怎么这么美的??(拉上拉下的)
怎么弄的??

独泪 说...

爱哭恩
不客气 XDDD~

坏丫头
教程发布过了,叫做 scrollbar ,
可以到教程列表找找 =)

Mııko 说...

请问怎么弄 ? 我还是弄不到 =(

独泪 说...

CTRL+F 找 body {
你会看到 background:#ffffff;
删掉它

然后才看这教程 :)

Love My Life 说...

这些部落格背景都是你自己弄的吗?

独泪 说...

不是,网上找来的,不过可以自己制作 :)

χιαο γαπ 说...

yeah !!谢谢你喇 :)

сlαíяě lαì 说...

我不明 :(
我的background字眼有很多个..

body {
background:$bgcolor;
background-image: url("http://bg.jellypages.com/scribble-hearts/b.jpg");
background-position: center;
background-repeat: repeat;
background-attachment: fixed;
要删完吗:(?还是删哪一个:(?
我换掉了那个background-image: url("http://bg.jellypages.com/scribble-hearts/b.jpg")..但是那图片会重复... :(

说...

图片要几大哦,我的还留白边(黑色的图片)很丑,帮帮我吧

独泪 说...

χιαο γαπ
哈哈不客气 ^^

сlαíяě lαì
嗯,删到完,然后用这教程的代码


就是这么大
http://i005.radikal.ru/0803/71/4831095f8cf0.gif

你的背景是怎样的,斑点那些的么,可以用这教程
删掉no-repeat 的 no-

Stephanie Yong 说...

不好意识,我弄不到耶=(我的blog还是有黑黑的东西=(

独泪 说...

唔,什么黑黑的东西,是指背景么

Ah TuR 说...

弄好了^^谢谢

Stephanie Yong 说...

我想请问一下~我弄不到怎么办??=((

Stephanie Yong 说...

黑黑的不是背景耶~~

独泪 说...

Ah TuR
不客气,恭喜成功 ^^

Stephanie Yong
CTRL+F找 .content-inner {

把那整个的
.content-inner {
。。。。。。。。

}

都删掉

预览+保存模板

Stephanie Yong 说...

成功了,谢谢=))

Yunny Siow 说...

我的还是不能呀~~

chee 说...

nong le guo hou .
wo de [ ye mian , zi ti ]
quan bu lian zai yi qi le )=

tie zi fen ge xian ye bu jian le =3=

Jessie 说...

爲什麽不能得??

zoeeong 说...

弄到了~ ><
谢谢^^
本来不能想放弃的 ..
我去看留言才知道原来还要删掉
background 那一行的字 ><

SNOOPY Lily 说...

CTRL+F 找 body {
什么东西? 不明白呐 T^T

♥βασ穎♥ 说...

请问下,
如果我是想要跟你一样,
也就是单色罢了,要如何丫><

lynn 说...

我弄了,可是我的字体不能改变我要的风格...这些字好丑...
我去设计布局调,却调不到!!!

请回复我的email教我可以么??

lynn.huilee@gmail.com

夏兒 ♥ 说...

我找不到body{
><

xshengxpurple 说...

为什么我放了,什么都看不到??

Z Qian 说...

怎么我的背景只局限在外面的?里面没有换到完的?@.@

傻猪与傻瓜 说...

拿了~

уёйуеи 说...

泪,你好 :D
我根据你的方法更换全景背景,但是换不到噢 :S
图片还是重复的~

Wannnwen 说...

为什么我放不到的 T.T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Ahka here !! :) 说...

嗨、我想要单色背景.请问去哪里找吖?? o.0

大爱龙龙 说...

我的博客背景的代码好像出现了问题 弄不到... 你可以帮我看一下吗?

馨儀。 说...

拿走了^^很美啊

啊筠 ♥ 说...

我弄到楽 谢谢伱吖^^

happyling 说...

请问全幕背景的图应该要多大多宽呢

Yee Ann 说...

我想問,怎麽去除之前所設定的背景?

fangfang 说...

换不到阿~~~

Anael 说...

我换不到啊 .....

Anael 说...

换到了换到了 xDD

Fish"鱼儿 说...

我弄了~~可是为什么没有那个背景的??

♡——越简单越幸福——♡ 说...

我拿了哦~谢谢~~很美~

Miss angielicious ❤ 说...

拿走一件宝贝~ 谢谢~\(≧▽≦)/~

MIKA 说...

我弄不到, 請問是怎麼一回事呢?

xiiao R 说...

抱走 ~:P

xiiao R 说...

抱不走 T口T

ZHI EN ♡ 说...

弄不成叻><

Wickyy 说...

不好意思、弄不到TT
我找不到body{

暁俐 说...

怎么我的背景将向旁边

JuinTing 说...

如果不用以上的图片可以用其他的吗?

DRAWing 说...

谢了,抱走一些背景囖! ^^

张大便♥ 说...

请问如果想要更多的背景可以到拿里参考?><

匿名 说...

成功了,可是小工具好像有点跑位,给怎么办吖?
谢谢你的教学。

- Sunny Tan . ♥ 说...

为什么不可以 T^T ??

♥ YUENTHING 说...

谢谢你 我知道可去哪里seach背景了
真的很感激你

Yew X.Y 说...

背景很美 tq!

Yew X.Y 说...

为什么不可以de??TT

Yumiи ♥ 说...

背景很美拿走了
:)谢谢。

- Crysta 说...

我不行啦TT

苯夢 :D 说...

请问要用什么模板才能弄到比较美啊?

Laichii 说...

照着做了,但依然没有换到 (><)

Unknown 说...

不好意思!><
我还是看不懂,虽然我知道去哪找背影。
可是,找了要paste在哪??

匿名 说...

不能?
T^T

靖纹 说...

为什么我找到的body 跟你的不一样的?
可以回答吗? /.\

Kelly 说...

为什么我弄不到的?

恩彤♥ 说...

为什么还是原来的背景滴?

Me 说...

要去哪里找更多的背景?

Unknown 说...

我的怎么会换在帖子的背景呢?谢谢

祐祺 说...

我的body{后面还有 font: $(body.font);
color: $(body.text.color);
background: $(body.background);
}
要不要delete?

I'am S.W 说...

如果我要換成明星的背景呢?也是這樣做麼?

LuiiLuiix 说...

可以帮我看看我的背景应该怎么弄吗 ?
我弄不到 T^T

Unknown 说...

我弄不到耶~
请问代码是哪里的?? @@

Unknown 说...

为什么我放了还是太小?是用你给的Link哦~

† yumika゛ 说...

为什么我的全白??

Unknown 说...

请问打了body}后面的是不是打background: url(图片网址) no-repeat fixed; ??

Eunha 说...

http://kumiiko1996.blogspot.com/ 《〈〈我的blog两侧要這样的,请问要整么做?

Xin Yu 说...

打扰了, 怎么我很多code 都找不到?是不是因为我的Blog是刚开
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