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划痕
Best viewed in Google Chrome

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

愿望清单 (Kei)


---------------------------------------


1.信息中心>设计>添加小工具>Html/JavaScript

2. COPY以下代码,PASTE到Html/JavaScript当中。

<form name=myform>
<input type="checkbox" name="mybox" value="关注者破500checked />关注者破500<br />
<input type="checkbox" name="mybox" value="新手机checked />新手机<br />
<input type="checkbox" name="mybox" value="旅行checked />旅行<br />
<input type="checkbox" name="mybox" value="PMR多Adisabled />PMR多A<br />
</form>

红色字体 = 写你的愿望,要得到的东西,什么都可以。
蓝色字体 = checked=打勾 ;disabled=没有打勾.

保存即可,完成……


53 道泪痕:

Real.Nicole. 说...

那个背景要怎么弄啊?我是博客新手...请教我...

EngKie 说...

谢谢!
我用了这个教材!

Anmei 说...

蓝莓来过拉~ XD

我也有很多愿望 T.T

Frogy 说...

谢谢.很好哟~❤

独泪 说...

N1C0L3~~
哦,是新手啊,哈哈
嗯,你是要换哪一种背景地说?
文章背景,小工具背景,还是博客整个背景
有分很多种地说@0@

李小纪
娃哈哈,不客气XDD

iM 藍莓
是咯,我也有很多咯,要慢慢实现……XD


美婷❤宝贝☆
不客气XDD

Real.Nicole. 说...

这个清单的背景 ><

MsHui 说...

怎么弄不到?字体都是透明的DX

独泪 说...

N1C0L3~~
背景要另加哦 =)
迟点再更改代码给你,再去通知你哦^^

泄气的气球
到设计 - 模板设计器,- 高级
设置看看,或许你弄到了透明字体得说@@

Etsuko . ♥ 说...

用了这教程哦 ~ 谢谢 !

錒薇、=D 说...

为什么我的酱奇怪的><
快去看看~

錒薇、=D 说...

弄到了!!
谢谢你的教程~

独泪 说...

Etsuko . ♥
不客气 ^^

超级无聊的
好的啊^^

Tracy Yong 说...

我又来问东问西了 XD
怎样换清单背景 :)

独泪 说...

找这个代码里的 name=myform

在 name=myform 后面加以下代码
style="background-color:#000000"

#000000 = 背景颜色代码 =)

Tracy Yong 说...

怎样换我的清单图画 ~

独泪 说...

唔,你说的清单图画是指@@?在文字后面放图画吗 =)?

Tracy Yong 说...

我要换那个字就好像我的状态那样的 :)

独泪 说...

哦,原来如此 =)

看这里教学
http://dulei-mylife.blogspot.com/2011/09/12.html

只需把把 吃+看戏ing 改成 此教程的“清单代码” 就可以了 =)

Tracy Yong 说...

谢谢哦,我自己参来参去弄到了:)

shilim ♥ 说...

偷走了 XD

独泪 说...

Tracy Yong
哦,原来如此=)

shilim ♥
哈哈,偷吧偷吧 xDD

Michelle 说...

要怎样放“愿望清单”的背景?

独泪 说...

找这个“清单教程”代码里的 name=myform

在 name=myform 后面加以下代码
style="background-color:#000000"

#000000 = 背景颜色代码 =)

Michelle 说...

我放了~没有东西窝~~

独泪 说...

唔,是放在 name=myform 后面
不是 <=myform> 后面

Michelle 说...

好~谢谢=)

独泪 说...

不客气 =)

miko蓉蓉 说...

這背景能更換的嗎?

独泪 说...

能 =)

廷恩 说...

要怎样换那个够 就是那些字前面的小格子

独泪 说...

мs. χιιαo єи``蒽
唔你是说打勾不打勾那些么,教学里面有些 :)

廷恩 说...

哪个教学?这个?没有啊

αн ϰιи 说...

抱走咯

独泪 说...

мs. χιιαo єи``蒽
对,蓝色字体那里有写

αн ϰιи
好的,谢谢通知了啊 ^^

❥Mimi^^❥ 说...

我拿了^^✚谢谢

匿名 说...

用了、用了~~
谢丫~~ ^.^

牛奶妹 Milkluii 说...

拿走了 ^^ 谢谢

Zi Ling 说...

我只想问
那种小工具背景/帖子背景有点半透明酱の
是怎样做的?
为什么我的博客弄不到的?

紫云 ♀ 说...

我抱走啦~~
谢谢独泪姐姐~^^

♥Хııao ʍєı♥ 说...

拿走咯xDDD

Еsther 瑶 说...

拿了

茗天蕙更好=) 说...

拿走咯~

celestexinnn 说...

背影要有Pattern的,怎样啊?教我行吗?谢谢吖:D

Yew X.Y 说...

我弄不到耶,可以教我吗。。(我是新手) T.T

o○ Wei San ○o 说...

Thank you XDD

劉娟 Yudy 说...

谢谢^^

yumi 说...

take lo ^^

hInAkO_piG 说...

新來的 , 謝謝你呀 :D

S-Suki 说...

弄到了 谢谢 :D

*SoHa|~Za|* 说...

拿走咯 :)

贝宝 说...

谢谢你的素材

Unknown 说...

弄好了~谢谢~

Ms.肥婆 ●﹏● 说...

请问 我的愿望的背景怎样弄得?:)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