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划痕
Best viewed in Google Chrome

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Sidebar标题旁放图片 (给Choco

给Choco的教程 =D

就如上图一样,在 Sidebar标题旁放图片



信息中心 - 设计 - 修改HTML

CTRL+Fh2 {

Copy以下的代码paste在h2 {后面

background: #ffffff url(图片网址) left no-repeat;

pastel了后会像下图一样。



温馨提示:

*青色字体就是图标的位置红框
可以更改为:
center = 中间
left = 左边
right = 右边
* 蓝色字体就是Sidebar标题的背景颜色颜色代码
*红色字体就是图片的网址

25 道泪痕:

choco 说...

谢谢你哦 :)

choco 说...

我SEARCH了H2{
可是有很多个
每一个都要放?

choco 说...

我的放了~
可是是在标题的上面
要怎样解决问题啊?

独泪 说...

像我一样(看图
heading下面的H2{
青色字体那里可以调整位置~

choco 说...

要怎样整理啊?
要加什么code吗?

独泪 说...

聂可以更改号码,然后预览看看,图标的位置,
如果位置对了,就可以保存模板了~ =)

♪ Miss Na 说...

弄到了~
谢谢你哦~

❤ah Qii❤ 说...

为什么我已经改青色那边的数字还是没变?

雨珊 说...

请问下为何我的字和图片在一起的?
回答我下
谢谢

独泪 说...

❤哈芘❤
已经更改了代码,可以试试=)

雨珊
可以更改青色的字体哦 =)

Unknown 说...

为什么我弄不到,他一直出现:“由于格式错误,我们无法解析您的模板。请确保所有 XML 元素均已正确结束。
XML 错误信息:Content is not allowed in prolog.”?
不明白...

独泪 说...

就是你的代码错了意思,
是不是删除了什么,尤其是 (刮胡)别删 =)

Unknown 说...

我想日期那里不要有图片,但是如果弄这个的话,日期那里也会同步有图片~
请问有什么办法可以只放图片在SIDEBAR的标题旁边,但是日期那边不要有吗?
谢谢你:)

独泪 说...

唔,h2 {
那里是统一的哦,无法改变地说,但你可以换掉日期图画

CTRL+F找
.date-header span {

<<这个就是美化日期那里的了 =)

Unknown 说...

谢谢你~^^

独泪 说...

不客气 ^^

匿名 说...

我弄不到...

独泪 说...

记得放上图片网址:)

YPL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YPL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Ah Pudding 韩瑜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Budding_Li 说...

可以调整位置的吗?我尝试放了很多款 可是图片太高 不然就太过 看不完图片 希望尽快回复我 :)

Clover TCT 说...

因为我的Sidebar已有背景图了..然后我加了这个code..都没反应QAQ

Joey许敏如 说...

我放left了爲什麽圖片不是在左邊而是在字的後面的?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