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划痕
Best viewed in Google Chrome

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加密部落格文章 帮Blogger/博客文章锁上密码 (给YuanChuu

给YuanChuu的教程 =)

就是要输入密码才可以看文章的保密东东

信息中心 - 设计 - 修改HTML

CTRL+F<head>

Copy以下的代码paste到<head>下面

<script src="http://m017.googlecode.com/files/encrypt-blog-posts.js" type="text/javascript"> </script>

就像下图一样:
保存模板。

保存模板后,来这网站 http://apps.kerthis.com/encrypt-post/

跟着下图做。

按了加密后,你会来到下面(如下图
Copy红色框框里的代码paste到你的新建帖子里面

就如下图:
红色框框就是你加了密的文章

效果会是这样:
输入密码前
输入密码按确定后

112 道泪痕:

choco 说...

我在edit HTML那边放了code ~
可是我post那边code在文章的时候~
没有出现~
http://1.bp.blogspot.com/-z5XrRZyukk8/TeUaa7Vl1bI/AAAAAAAAAHo/HYON7cVKFQw/s1600/hh.bmp

独泪 说...

你确定paste对code吗?
因为即使没有到修改HTML放code也会显示的,只是不可以输入密码……
你试下重copy ,paste 那个code到新建帖子
记得是在新建帖子里的‘修改HTML’不是‘撰写’

Jaevy 说...

请问你能教我一个教程吗?就是你的小工具的题目有框框的,怎样弄?

I'm Grace 说...

我想问你下...为什么post出来了还是密文?

匿名 说...

谢谢你!
很好用~
=)

miss wenny 说...

弄不到的><"

独泪 说...

Iм Ǫιиɢ 说
记得代码是paste在新建帖子里的修改HTML

匿名
不客气 =D

x.miiao
是不是遗漏什么步骤了?记得别忘了到修改HTML

匿名 说...

做不到><
我的连密码都打不到啊 T^T

独泪 说...

记得不要少了修改HTML的那个步骤哦,
少了那个就输入不到密码了 =)

匿名 说...

0.0
thx ♥

匿名 说...

我放得到 , 但打不到密碼進去看 ... ><

独泪 说...

蕈子
welcome^^

希美
记得别忘了修改HTML的那个步骤哦 =)
不然打不到密码 =)

匿名 说...

还是不能也 , 它说 :’ID 为 HTML8 的窗口小部件发现了不只一个。窗口小部件 ID 应是唯一的。‘ - -

鬼沢シオ_Onizawa Shio 说...

很可爱的小工具~很好用~~XDD

独泪 说...

希美
是不是之前放过了@@看看有没类似的code,扩展小窗口部件有打勾么@@?

幺唲
对呀,很好用xDD 可以写秘密 XDD

匿名 说...

成功了~谢谢你^^

Weii ♥ 说...

请问一下`要怎样把它放在中间?我的在旁边的><

独泪 说...

Niki Kek [Ar Kek]
不客气 ^^

Weii ♥
放上保密文章代码后,在它前后 放上这个
http://dulei-mylife.blogspot.com/2011/08/blog-post_08.html
看这里教学 =)

imjia 说...

学会了❤

мs. xııao ıın 说...

密码看到的?? 0.0

Weii ♥ 说...

我不明白 ><

独泪 说...

imjia
恭喜地说 <3

мs. xııao lın
唔,可以详细点说吗 =)
怎么说看到密码地说?=)

Weii ♥
不明白哪里的就问吧 =)

一步一步来,先 做“ 修改HTML”那个步骤

才到保密网站 =)

мs. xııao ıın 说...

谢谢你 我已经会了 ;))

独泪 说...

不客气 =)

錒威 说...

为什么我的一直出现得是密文啊@@!!
急用...

Weii ♥ 说...

修改HTML那边我弄了 :)你给我的那个教程我看不明 ><
你说要放上保密文章代码后`再在它的前后+上你给我的那个教程...
我写部落的时候`那个密码的在旁边的.弄不到在中间><

Weii ♥ 说...

我明白了`弄到 :D 谢谢你 :D

独泪 说...

錒威
你说的密文,是指输入密码后显示出来的密文,还是保密文章的代码地说@@?
记得代码 是 paste在 ”帖子“ 的 “ 修改HTML ” =)

Weii ♥
不客气 =)

小琪 说...

我拿了,谢谢你=)

独泪 说...

好的,不客气 ^^

Ern ♥ 说...

我拿了^^

Jenny 说...

怎么我都做不到啊?

独泪 说...

Jenny
怎么说做不到地说,是输入不到密码的还是?

Jenny 说...

ok le

独泪 说...

kk =)

elaine 说...

成功了...谢谢独泪..

独泪 说...

不客气,恭喜成功,也谢谢通知 ^^

♔xxxSkullELF♔ 说...

为什么我的还看到的?

独泪 说...

唔,看到什么

vivien 说...

爲什麽那個‘密文‘還是出現的?
* 我已經把那個代號放在‘帖子‘的‘修改HTML‘了

匿名 说...

謝謝!我會了=】

♔xxxSkullELF♔ 说...

就是上面是输入密码的东西
下面还是显示出我的文章

独泪 说...

αнʏιι.ʌιʌιɛи.cσм
唔,你说的密文是指 文章内容出现,还是 代码来的说

布丁仪
有没有弄错了,再试试看弄,也或许是暂时的问题,因为这个网站常常出现错误,更新地说

vivien 说...

代碼。

мiккч 说...

谢拉 :))

独泪 说...

αнʏιι.ʌιʌιɛи.cσм
唔,在那个网站你有没拷贝错了,是拷贝 蓝色格子的代码
http://1.bp.blogspot.com/-9nhWfaOyJZY/TeUXnuJNH-I/AAAAAAAAAHY/CJANw2R5_Ew/s1600/dd_%25E5%2589%25AF%25E6%259C%25AC.jpg

不是密文

мiккч
不客气 :))

vivien 说...

成功了!謝謝呀!=D

匿名 说...

为毛出现的是密文

傻丫头 说...

那如果是旧帖子呢?写过了,但是现在想锁住它,能否?>~<

Weii ♥ 说...

我想问你点东西><我去设置的权限里邀请了一个朋友为作者`酱要怎样确认请求呢?

独泪 说...

αнʏιι.ʌιʌιɛи.cσм
不客气 ^^恭喜成功

Sing Yee
在那个网站你有没拷贝错了,是拷贝 蓝色格子的代码
http://1.bp.blogspot.com/-9nhWfaOyJZY/TeUXnuJNH-I/AAAAAAAAAHY/CJANw2R5_Ew/s1600/dd_%25E5%2589%25AF%25E6%259C%25AC.jpg

傻丫头
能 :)

Weii ♥
叫他去 看email 就可以确认请求了

- 漾漾哭β - 说...

很好用~謝謝你了啦~^^

alice 说...

怎么不能嗯?
试了很多次,还是不能 :(

Weii ♥ 说...

好的 :D 谢谢你 ^^

po_ee0705@hotmail.com 说...

拿走了咯XD
谢谢你:)

Jyq 说...

我跟着步骤做到完了, 还是不能 >< 出现那个我要COPY 的CODE 罢了 ><

独泪 说...

- 漾漾哭β -
不客气^^

alice
是不是没放上修改HTML那里的代码地说

Weii ♥
不客气^^

po_ee0705@hotmail.com
不客气,谢谢通知^^

Qin' En ♥
嗯,是paste在 帖子的修改HTML的,
http://3.bp.blogspot.com/-oyp8kotjOPU/TeUZYRAXlHI/AAAAAAAAAHg/S2wraTEkFy0/s1600/kk_%25E5%2589%25AF%25E6%259C%25AC.jpg

右上角的蓝色字体“修改HTML”

alice 说...

还是不能噢 :(

Aliss Lai 说...

拿走了,谢谢=D

Aliss Lai 说...

可是我的“确认”按了后没有文章...
修改HTML的步骤已经好了~
也不是官方网站的问题,
因为在SIDEBAR的我按到,
可是就是文章里面的没有反应...

Aliss Lai 说...

成功了^^"
谢谢阿~ :D

L'y Pig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Chin Fy♀ 说...

请问如何放密码在早已post的帖子? (紧急)

Hwang 说...

除了加文章, 可以加照片 ?
該怎麼加呢 ?

傻丫头 说...

怎样呢??为什么我弄不到>~<

P . 1211 说...

我想请问下 能放照片在那个加密码的文章里吗 ?

LeeNak 说...

淚淚``怎麼我弄了,跟這步驟按密碼了還是看不到呢?

Lee Shu Wei 说...

太棒了!

s.锕敏.s 说...

怎樣能查回密碼啊?

YunnWen·Khoo:) 说...

哈哈成功了謝謝:D

juzzmii_seline 说...

为什么我按了确定没有东西走出来的 ? ><

安在希 说...

谢谢你 ^^

JOCELYNN 说...

我弄了然后ok,有那个请输入密码..可是为什么我打不到密码??><
html我也有照你的去做了~

Ann Xiiaoyu 安小语 说...

如果要加video的话要怎样?

Babez Shit =)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Babez Shit =) 说...

成功了 :DD 谢谢你 :))

IRIS LIM 说...

抱歉、请教你一下、我弄不到 TT

Unknown 说...

怎么我的能打密码却没有东西出现 ? :/

xin pei 说...

做莫 不能 ? TTwTT

Ms . Vivian 说...

我可以了~谢谢你啊~找超久了~ :D

凌の心情地带❤ 说...

为什么我修改了HTML了...所有步骤我都做完了...我想打开我的文章...可是就输入不到密码的??

СαηÞч τιиφχμαη 说...

谢谢你^^ 用到了.. :)

巧克俐♥ 说...

为什么我进不到那个网站 =3=

celestexinnn 说...

太精彩了,谢谢你<3

Charis 说...

我有修改了HTML,也在帖子里使用了HTML的格式
为什么有输入了密码后一直按不到"确定"呢?
就是密码输入错误了也是会出一大堆字的吧
但我一直按"确定"都没有反应耶 >< @@

JeNNy 淇淇~ 说...

为什么我按了确定什么反应也没有 ??
字也没出来的?

→Victoria Yung☠← 说...

为什么藕已经修改了HTML和加密了~过后放新建帖子~过后藕按发布帖子过后只是看到密文罢了的>??<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匿名 说...

我全部照着做!为什麽弄不到T_____T

Jingyi 说...

請問 怎樣改在打密碼那個格子裏面的字?

Orange luii 说...

为什么我的还是不成功? 试了很多次了/.\

JASMINE. 说...

请问扩展小窗口部件要打勾吗?

匿名 说...

谢谢 ! :D 很有用呗 !! :D

Jingyi 说...

不好意思 打擾了 我弄不到嘞...你們是怎樣弄的?

匿名 说...

請問是每一篇文章都要用回最初的密碼~還是可以用不同的??
如果我要把舊的文章也放密碼~那又怎樣弄??

可芊 ♥ 说...

如果是blogskin的怎么办呀?

Unknown 说...

那个……
我已经修改了html 不过paste来也是code罢了=3=“

Frampsy Chong 说...

我打了密码下去可是按确定的时候没有东西走出来. /:

Xiangyi. 说...

不可以..我post 下去文章了過後,她就只是在文章裡面 一大堆字罷了..

Felicia Lee 说...

拿走了!~借分享~

Unknown 说...

為什麼修改HTML做了 還是一樣不能進的><

喜欢你的大笨蛋★ 说...

请问、
如果你的head的后面已经放了别的东西。。
还可以放这个吗????

还有、我不想要这种的。。我要的是。你一按进去我的blog就直接写输入密码?有吗?

Chin Yi 靖翊 说...

谢谢^w^ 我拿了^w^

Lyn♡ 说...

超好玩的~我拿走了,谢谢~:D

Ke Qing 说...

请问::

怎样找到head啊??

JeFFeRY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JeFFeRY 说...

请问一下:
为什么我打了密码后按不到确定的? xP

domo muii ♥ 说...

泪~我成功了啦 =)))

Viko Kong 说...

thx~i love^^

_N i C o L e _ S i E h_ 说...

怎么我的修改HTML没有上面的东西的?

Unknown 说...

弄不到也==全部步驟照著做了可是我輸入密碼按確定就是密文沒有出來阿

Don't enter. Thanks. 说...

我不明白信息中心在哪里?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