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划痕
Best viewed in Google Chrome

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添加blockquote(引用) (繁星& Xzb Yee



就是这个,在框框里写字……Blockquote(引用)

信息中心 - 设计 - 修改HTML

CTRL+F  ]]></b:skin> 

Copy以下你喜欢的一款引用类型代码paste到 ]]></b:skin>  上面

第一款引用类型代码:
就是这种……

blockquote {
 border: 2px dashed  #FFCCFF
        background:#FFFFFF;
}

第二款引用类型代码:
如图,有背景的……

blockquote {
border: 2px dashed #FFCCFF
       background:url(图片背景网址) fixed;
}

Paste了后会像下图:
*青色字体 = 框框线条的厚度,数目越大,厚度越厚
*蓝色字体 = 框框线条的颜色
*粉色字体 = blockquote (引用)背景颜色颜色代码
*红色字体 = 框框线条的类型,自行修改

框框线条类型如下:


保存模板 ……

当你要使用 “Blockquote引用”的时候……
 跟着上述步骤,在帖子修改HTML highlight 你要引用的文字,最后按引用的图案

按了“引用”图案后,你会看到像下图一样 :

<blockquote>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疯子</blockquote>
最后,发布帖子……

效果: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疯子

没有Highlight没有引用

完成……

29 道泪痕:

ace C 说...

謝謝分享!=)

♥`TanHui 说...

使用不到嗯 :(

独泪 说...

不是paste了代码在修改HTML“引用”才会出现的哦,记得发贴的时候,highlight你要引用的文字,再按引用的图案,上面已经说明了 =)

♥`TanHui 说...

我全都有根据,也有hightlight /.\

独泪 说...

不只要Highlight 还要按“引用”图案
代码记得paste在 ]]> 前
选择一款而已……

Shu Hui 说...

这篇我喜欢!:D 借分享!

Mrs.Joey 说...

为什么我弄了却没有效啊?
不是引用的

独泪 说...

淑慧
哈哈XD谢谢哦~XD
好久没看到你了……

颐儿【Joey】
可能你们不明白,已经修改了点……

匿名 说...

为什么我弄不到那个效果哒 ?

独泪 说...

我重复弄了还是有效果达@v@
看看是不是漏了什么步骤吖 =D

慧。 说...

请问有办法把第二种的那个背景颜色弄浅一点吗?
我找到一个图片,很满意。
可是它的颜色太深了。不美。><

独泪 说...

你可以美图秀秀将其背景弄浅哦^^

Li Min 说...

弄不到哦 ><

独泪 说...

嗯,这篇教学下面还有写 blockquote 的使用方法 =)

吖珊 说...

全部都跟着做了 · 可是做么发帖了也没有东西出现的?

独泪 说...

是不是引用框框颜色的关系,只是成功做到了,因为颜色关系,却看不到引用呢 =)?

DRAWing 说...

TQ :P

独泪 说...

welcome :P

xying 说...

照着全部步骤做了 可是还是弄不到嗯;((

匿名 说...

怎么还是弄不到?
弄出来时BLOG上面出现一行英文字母。@@

сlαíяě lαì 说...

弄不到:'(

可愛的猴猴 :] 说...

弄到了,,可是,,爲什麽會有兩個框框包圍著的 ? >___<

紫柔啦 ♥ 说...

請問嗯,padding怎樣弄 ??

♀盈+颖♂ 说...

要去哪里找图片的网址

大白兔奶糖真好吃 说...

我的是超新模板,找不到“ ]]> ”,泪姐,可以叫我把Blog变成旧模板吗??

yumiko yeo 说...

我成功了啊!谢谢哦

余民慧 说...

如果是新款的部落格了呢?怎麼弄法?

Unknown 说...

弄不到 ..

沉睡の小孩 说...

谢谢,带走了www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