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划痕
Best viewed in Google Chrome

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更换 Favicon (给Karen

给Karen的教程 =)


如图,像我一样将  换成别的图案(兔子 )。


信息中心 - 设计 - 修改HTML 

CTRL + F<title><data:blog.pageTitle/></title>

Copy以下代码paste到<title><data:blog.pageTitle/></title> 下面

<link href='图片网址direct link' rel='shortcut icon' type='image/vnd.microsoft.icon'/>

就像下图一样:

* 红色字体就是图标的网址  (可以到素材系列找)

图标例子:(查看更多素材系列

图标的网址:
http://i1140.photobucket.com/albums/n562/duleihere/th_2166.gif

图标的网址:
http://i1140.photobucket.com/albums/n562/duleihere/th_2208-2.gif

图标的网址:
http://i1140.photobucket.com/albums/n562/duleihere/th_2204-2.gif

图标的网址:
http://i1140.photobucket.com/albums/n562/duleihere/th_ashiato02-3.gif

73 道泪痕:

匿名 说...

taken , thx for share =)

独泪 说...

哈哈,welcome ^^

eMiliA xIN rU 说...

wo bu hui o....ke yi jiao wo mah??? ><""

独泪 说...

eMiliA xIN rU
哈哈,当然可以咯XDD
教程有教哦~不明白的可以问,哈哈XD

Venessa.10. 说...

我拿了1个Hello Kitty的favicon~

谢谢你哦~ :D

独泪 说...

☆Venessa LazyBug☆
不客气,尽管拿xD 哈哈哈

yew yew ❤ 说...

为什么我弄不到?
一直出“ID 为 HTML5 的窗口小部件发现了不只一个。窗口小部件 ID 应是唯一的。”

独泪 说...

是不是之前放了favicon这个代码@@?
不过在你的博客看到有favicon了说 =)

yew yew ❤ 说...

谢谢哦~现在看得到了~

ms. hao 说...

谢谢你,我正想要这个 =D

独泪 说...

✖yзw yεw✖
好的呀 ^^

【槑愺】
哈哈,不客气地说 xD

倩宁 说...

素材系列的图片是属于图标的啊 ??
可是要怎样找那个link ??

独泪 说...

倩宁
嗯,素材系列,就是属于博客的所有素材
(如:分割线,图标,页面按钮等等 :D)
你说的link 是指图片网址URL么@@?

可以到 imgur.com 上传,然后拿她的direct link
那个就是图片URL了 =)

匿名 说...

thanks for teaching :)

独泪 说...

welcome ^^

温熙 说...

怎么我弄不到的@@我的是旧的

独泪 说...

唔,可以用 blogger 提供的哦 =)
登入博客 - 设计 - 页面元素 - 网页图标 那里上传 =)

温熙 说...

可是哪有正方形的图片@@

独泪 说...

可以到素材系列找
我看到你成功了说,所以你可以用这教程 =)
不必找 正方形图片 =)

温熙 说...

okok~谢谢的说^^

独泪 说...

寂寞失败
不客气 ^^

Ting ♥ 说...

我用了用了 xD 谢谢啊 :P

独泪 说...

哈哈,不客气,谢谢通知地说 ^^

susan 说...

怎么我弄了还是没有的?

独泪 说...

也可以用博客提供的

登入博客 - 设计 - 页面元素 - 网页图标 那里上传 =)

ANNIE 说...

謝謝指導哦~~我學這好久哦~~

ANNIE 说...

想問問看,您blog的 Favicon是去哪裏找的阿?可以分享嗎?=]

独泪 说...

JOKER 鬼伶
不客气,可以到素材系列找哦,素材系列那里有 =)

叶儿 说...

不明白为什么我的会出现ID 为 HTML6 的窗口小部件发现了不只一个。窗口小部件 ID 应是唯一的??

мει хιи 说...

我拿了 :)) 谢谢

独泪 说...

叶儿
可以用 blogger提供的
登入博客 - 设计 - 页面元素 - 网页图标 那里上传 =)

мει хιи
好的,谢谢通知 ^^

叶儿 说...

谢谢你 =)

独泪 说...

不客气:D

叶儿 说...

可是我打开却没有看到有图案的,这是什么原因 =(

独泪 说...

是不是显示loading,load完就会出现了 :)

Mrs.珊 说...

谢谢你:)

独泪 说...

不客气:)

I'm Jenny 说...

还有其他的图片嚒?

独泪 说...

有啊,到素材系列找 =)

♥Хııao ʍєı♥ 说...

拿走咯xDD

匿名 说...

我想拿搞怪猫的图案,但是,太大了
能有办法吗?

мiккч 说...

拿走啦啦啦 XD

独泪 说...

♥Хııao ʍєı♥
谢谢通知了啊 xDDD

Sing Yee
嗯,也一样可以的,试着放进去,我的骷髅头图案其实也一样很大的

мiккч
好的,谢通知了啊 ^^

傻猪与傻瓜 说...

拿了....Thx

♥ Cδσl Zåι 尛酷仔 说...

我那咯XD

xiuxing 说...

你好我是新开blogger 的然后是我朋友介绍我来看的....
我想问镇杨才可以找到跟多得素材..
谢谢你!!

AhLoo 说...

"泪划痕
Best viewed in Google Chrome"
顶端这个标题是另外设计的吧,请问怎样弄出来的呢?谢谢哦~~

Han 说...

可以了,谢谢

Cindy妮 说...

弄不到的 T^T

KarYingKhor 说...

我拿了一个hello kitty的,谢谢你丫 ;D

匿名 说...

抱走咯 XD thx

мσκα cнσиɢ♥ ジ 说...

抱走噜` 谢谢蛤 :))

匿名 说...

唔,请问为什么在CTRL+F那就出问题了,旁边会出现[0 of 0],这是什么意识呀?

说...

抱走咯...谢谢

Ah Bbi 说...

很好看 谢谢^^

匿名 说...

哪...在blogger.com 那里也能看到的favicon 叻?

huii shann 说...

可以讲仔细点吗
那里的 HTML ?

rozen :P 说...

taken =]
TQ~

Unknown 说...

Thank

Zun Wan ♥ 说...

不能的 :(

Unknown 说...

taken,thanx muc^

Unknown 说...

怎么我都没有的?

Joycelyn 说...

我换不到 DD: 怎么办?

淑玉 说...

请问哪里可以找到更多 favicon 图片 ??

ShyeKei 说...

请问独泪啊...你会不会弄很像这个blog(http://yeeyow1014.blogspot.com)一进到去就有一个框框...

Pauline 说...

找没有 =(

Unknown 说...

拿了哦~thx~

JinGer 说...

我找不到那个 Code /3\

Unknown 说...

你好 怎么我弄不到啊/.\

尹琳 说...

拿走了。谢谢

Steph 说...

弄不到。。。 D:

Unknown 说...

抱走咯^__^

沉睡の小孩 说...

带走,感恩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