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划痕
Best viewed in Google Chrome

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

更换十字架鼠标(给Ty Qin


就像这样的鼠标……给Ty Qin的教程=)

信息中心 - 设计 - 添加小工具 - HTML/JAVASCRIPT

拷贝以下代码粘帖到HTML/JAVASCRIPT


<style type=text/css>
body{cursor:crosshair}
a {cursor: TYPE}</style>



完成 =D

25 道泪痕:

ღ_Hu1 M1nღ_ 说...

我也拿哦~~谢谢

慧。 说...

做不到的话要怎样?:)

独泪 说...

ღ_Hu1 M1nღ_
不客气捏^^

慧。
我重复做了还是能哦 =)
跟着步骤就可以了哦 =)

慧。 说...

我跟着步骤做了。
可是那个效果只在按到link的时候才会出现。
这样的话要怎么办呢?:)

独泪 说...

慧。
@@,我看到你成功了说 =)

咕噜仪-锶仪 说...

我的好像不成功了。。。

独泪 说...

看到你已经成功了 ^^

Esther 说...

我拿了谢谢

独泪 说...

不客气,谢谢通知了 :D

匿名 说...

我拿了啦~

独泪 说...

Sing Yee
好的,谢谢通知 ^^

匿名 说...

刚刚拿走哟~~

SNOOPY Lily 说...

有些人的十字架鼠標會掉小小顆的❤出來怎麼弄? ><

Ɔαƨƨαи∂яα 蜜 糖 说...

拿走咯 <3 只是有些人的 + 有 東西跌下來的

可以教教嗎 ?

慧蕙櫘惠 说...

我不要这个符号~可是我的HTML/JAVASCRIPT没有这个勒?我的好像是再HTML改的

eмo чıиğ ツ 说...

还有哪里可以找到其他鼠标 ??

мч чёё 美怡 说...

拿走囖 謝謝 :))

嚀唲0815 说...

我拿走咯xD谢谢哦=)

C7 说...

成功! 谢谢你的教程,耶耶 =)

Unknown 说...

拿了,谢谢

SM'love Wen 说...

谢谢恩、我拿了:)

开心果 说...

我不会- -

棉花糖 说...

那个..我拿了哦><

静儿 说...

I been take IT...

Unknown 说...

抱走了 谢谢楼主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