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划痕
Best viewed in Google Chrome

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圈圈背景


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几乎快把背景给忽略了下次找特别点的吧

47 道泪痕:

Real.Nicole. 说...

抱走 =]

chester 说...

我拿了 .

美妮 说...

我拿了 :)

小星♥ 说...

很漂亮額:)
拿走啦 :D

独泪 说...

N1C0L3~~ ,cHUbii ,美妮
好的啊 =)

♥恶魔↔天使の恋♥
哈哈,尽管拿 xDD

wanqiu 说...

怎樣放進部落格 =(

独泪 说...

唔,你的博客已经有背景了,只要换掉 背景的图片URL就好了 =)

匿名 说...

不会换 =(

独泪 说...

登入博客 - 信息中心 - 设计 - 修改 HTML

ctrl+F找 body {

在 body { 下面paste

background: url(博客背景的图片URL) repeat;

就可以了 =)

Zi XuEn TeH 说...

抱走料~xDD

雯雯 说...

怎么换?为什么我换不到的?:(

独泪 说...

#YO~BGIRL~#
好的啊,谢谢通知 XD~

雯雯
登入博客 - 信息中心 - 设计 - 修改 HTML

ctrl+F找 body {

在 body { 下面paste

background: url(博客背景的图片URL) repeat;

雯雯 说...

谢谢回复~:)

独泪 说...

不客气 :D

Shirley 说...

拿了 =)

Mushroom Luii 说...

不明白嗯 ..

αн ϰιи 说...

抱走咯

独泪 说...

Shirley Chin雪丽
好的,谢谢通知 …^^

唯有你
唔,不明白哪里地说,这个不是教程哦,只要右键保存素材就可以了 :)

αн ϰιи
好的,谢谢通知 ^^

V. 说...

Tq哦~拿回家了

独泪 说...

Ѵαиɛƨƨα萍萍
welcome,谢谢通知 ^^

universe 说...

拿走了咯 =D
好喜欢 =D

Jocelyn Weiii 说...

拿了=)謝謝你^^

- 说...

拿了 (: 谢谢

My ʟιғε =]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C7 说...

抱走了哟,很漂亮! 谢啦 =)

JIAYI PANG 说...

抱走:)

Yee Wei 说...

弄不到/.\

Im Waisky 说...

i take le

Mrs.HooiEn 说...

要怎样?
body 下面是什么意思?
我看不懂叻~
不好意思啊、

Laichii 说...

试过了,并没有改变 (><)

Unknown 说...

拿了,谢谢

- 说...

我抱走了,谢谢。

Babe Amanda ♥ 说...

拿了 =)

吡愛珉宇 说...

Tag : )

I'am S.W 说...

我帶走了><謝謝:)

Unknown 说...

拿走咯..谢谢

淑玉 说...

抱走了 ❤

大爱这个部落格 ,, 继续加油哦!!

琳 ♥ 说...

抱走

† yumika゛ 说...

不可以吖>_<
还是没有耶....我很喜欢第一个的 弄不到:(

Huiyee♥ 说...

我想要像你一样外面颜色 里面白色的有吗?><

Eunha 说...

我按不到那个粉红色的圆点背景....

Eunha 说...

不好意思,我会做了^^我抱走你的背景咯~大爱大爱~

Evonne 说...

抱走了哦 :D

AY 说...

拿了 :D

Unknown 说...

抱走啦 谢谢^___^

Unknown 说...

如果找不到 body { 怎样换???

PeiLing Toh 说...

抱走了:)
谢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