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划痕
Best viewed in Google Chrome

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水果背景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抱走留言 ,查看更多到素材系列=)

30 道泪痕:

imjia 说...

我拿走第2个~谢谢

独泪 说...

好的,谢谢通知 :D

婷婷 说...

我抱走咯~谢谢

独泪 说...

不客气,谢谢通知 ^^

☆ほしのゆきさくら☆ 说...

拿走了一些,谢谢分享~

xiiaosin 说...

謝謝你O(∩_∩)O

☃My Mood Describe and Story☃ 说...

请问怎样更换背景?

酸梅妹 说...

i take it :D

C7 说...

抱走了 :)

吖瑜哒彩色+黑暗世界=) 说...

抱走了~

Im Waisky 说...

i take 1

Unknown 说...

我拿了一个

мακιγο~γυмι☆ 说...

拿走了一个,谢谢你

청나라晴❤ 说...

拿了,谢谢=)

Unknown 说...

不好意思,怎样把那些照片放成背影??>.<

吡愛珉宇 说...

Tag : )

❤hoshino hitomi❤ 说...

拿走了~thx~

Minoko.G.K 说...

拿走咯~~~谢谢你哦:"))

Unknown 说...

抱走了一个

Miss Xiiu韩逖魁 说...

抱走了其一哟 :D

Unknown 说...

抱走一个啦……❤^^❤

ıм. Qıиggg 『♥』 说...

我要第五個

贝霓 说...

我抱走第6个咯...

Unknown 说...

请问怎样更换背景?

Unknown 说...

我抱走咯^^

Unknown 说...

谢谢你^^

Unknown 说...

抱走了,很漂亮,谢谢 :P

Wai Yen 说...

带走了,谢谢~

Xiiao Bi 说...

抱走滴2个 :D 谢谢 ❤

PeiLing Toh 说...

抱走了:)
谢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