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划痕
Best viewed in Google Chrome

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

Mixpod 音乐播放器 (给qin_9398

给qin_9398,原本想在半夜的时候才发出来的,现在有空了XDD


Sign in 你的mixpod 用户后,跟着下图的号码步骤走……

1-先按Create playlist
2-输入你想要播放的歌曲
3-可以试听
4-加下去这首歌到你的播放器。
 5 & 6-自行设计你的播放器


 7 & 8 -在第八替你的歌曲列表取名
9-按下第九取代码
10- 选按blogger
11-拷贝代码,下面它会教你怎样置放播放器……


完成,不明白可以问=)

21 道泪痕:

Gigi 说...

请问要怎样给它自动播放歌?

独泪 说...

mixpod setting 那里有的调的 =)
看第 5,6 步骤

唯一fishy 说...

mixpod的播放器很美!我弄成功了!谢谢你!真的谢谢!

独泪 说...

哈哈,我也觉得很漂亮~
恭喜成功啊,不客气 ^^

Ying 说...

请问..为什么没华语的歌?要怎样添加?

独泪 说...

打打拼音,有时是拼音的,添加方法看 第4号码的步骤

xiuxing 说...

谢谢你!!

Xinhuew lim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张蜜 Chong Mis 说...

请问~怎样才能让音乐自动播放呢?

茗天蕙更好=) 说...

抱走了哦 谢谢

匿名 说...

弄到了! 可是有点点小问题要问哦。为什么每次开的时候 总是卡卡的叻?歌都不是早就已经下载好了嚒?可以帮我解答下嚒?谢谢^w^

loveYi97 说...

zuomok我注册不到的..?

ms-NEKO 说...

峩试听不到哦 , 放进 blog 里也没音乐 ><

♥ Cheah Yumiss ♥ 说...

我的不能的??

DWIN 说...

3Q~^^

寂寞の恋人 说...

什么是dashboard

L❤Mの可爱 说...

我的为什么放了没有东西的?
请你教教我好吗?

L❤Mの可爱 说...

我的为什么没音乐????

Vicky Liew 说...

現在的mixpod好像關掉了 :(
怎麼辦? @@

minh 说...

mixpod的网址呢?

minh 说...

Mix pod关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