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划痕
Best viewed in Google Chrome

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

如何寻找 CBOX ID

第一步骤
点击以上链接登入cbox官网 - 如下图红框点击 Publish
第二步骤
CTRL+F 找 &sec=main
如上图(看不到可以点击放大图 查看),
Copy &sec=main前面 的 黄色HIGHLIGHT部分


黄色 HIGHLIGHT部分 = 你的cbox ID
然后把你的CBOX ID paste去我cbox背景代码里面指定你的CBOX ID

32 道泪痕:

♥我愛豹紋 ;D 说...

成功了~~喜歡~~謝謝 <3

独泪 说...

恭喜成功~哈哈,不客气XD 谢谢通知~ XD

兔子.葉 说...

谢谢你=)我弄了好久都不会,看了你的教程我就明白了=)

独泪 说...

兔子.葉
哈哈,原来如此,不客气 ^^ 恭喜成功了啊 ^^

вaвə sуuи 说...

謝謝嗯 :)

我的世界 说...

谢谢~~~·

独泪 说...

вaвə sуuи
不客气^^

我的世界
不客气 ^^~

Qer Xhing 珂欣 _♥ 说...

泪姐姐!帮帮我!你去看我的部落格一下好吗?
http://qerxhing-mylife.blogspot.com/
我的聊天室为什么不可以用的?帮帮我啊!

独泪 说...

Qer Xhing 珂欣 _♥
因为你删除了cbox id 的后面部分

&sec=main <<<这些

记得不要删掉它后面部分,添加就好了 =)

Qer Xhing 珂欣 _♥ 说...

哦。谢谢泪姐姐!=)

独泪 说...

不客气 ^^

Еsther 瑶 说...

‘然后把你的CBOX ID paste去我cbox背景代码里面指定的你的CBOX ID’什么意思?

❥藕✖愛伱_伱來愛藕❥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靖靌 说...

谢谢啦^^

挽留回忆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Hatsune-Hanyun 说...

hello 1st time visit your blog, it's a very nice blog :) erm .... i would like to ask that what is the meaning of this sentence '然后把你的CBOX ID paste去我cbox背景代码里面指定的你的CBOX ID' cause i can't understood at all ..... thank you for ur explanation :)

KarYingKhor 说...

谢谢你`我弄到了`;D我click了你的nuffnang作为感激你吧>_<

yling 说...

为什么我按进去没有publish?
能帮我看下吗?

Carmen Thonq 说...

泪泪、我按进去没有 publish 涅 ><

o○ Wei San ○o 说...

Thank YOU XDD

coleen 说...

很美呢~ 楼主我带走了
粉喜欢的説>~<

Sharon 说...

Thank you! Very easy and successful! :D I took your pink teddy cbox background.

ms.xiiaofong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夏海棠♥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夏海棠♥ 说...

可以教教我吗?

夏海棠♥ 说...

http://xiuyuanlau.blogspot.com/
这是我的部落格,为什么我的弄不到的??可以教教我吗??^^谢谢

寻祤 说...

成功了....谢谢哦~
还有...图我抱走咯...感激不尽!

李紫溦 说...

我是成功了,但是他的背景是白色的,怎样改颜色??

Elaine Cheng 说...

爲什麽我弄ctrl + F 沒有&sec=main這個字的?

Elaine Cheng 说...

paste去伱的cbox背景代码是在哪裡丫?
是伱左邊的cbox嗎?

Xyao Shya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Apple Chai 说...

谢谢你^^跟着你的教程我成功弄到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