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划痕
Best viewed in Google Chrome

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

移动的帖子标题

如上图,会移动的帖子标题。
第一步骤
登入博客 - 信息中心 - 设计 - 修改HTML (扩展小窗口部件打勾
第二步骤
 CTRL+F <h3 class='post-title entry-title'>

 在 <h3 class='post-title entry-title'> 后面添加 <marquee direction='left'>
第三步骤
CTRL+F </h3>
       
 </h3> 前面添加  </marquee>


添加了后会像下图红框
预览+保存模板。
小提示
红色字体 = 帖子标题的移动方向,可以换成:
left = 左边移动
right = 右边移动

69 道泪痕:

Mrs.珊 说...

好!!\(^o^)/~谢谢:)

錒 琦 说...

拿走囖X)
谢谢你

啊汶 说...

我的帖子有放圖案~圖案也是會跟著移動嗎 ??

韩晓娴 ✿ 、 说...

成功噜 :D 谢谢嗯 ^~^ !

小彤 说...

弱弱的问,怎么弄留言板啊?

Admin 说...

你的部落不错,我也有兴趣研究blogger模板,有空交流吧。

Aliss Lai 说...

拿走了 :)
速度可以快点的吗??

✿ LING﹏ER ✿ 说...

拿走料 =)

曉倩 说...

谢谢伱=]

Just Me ♥ 说...

成功了~ 谢谢你啦 =))

Sуuи 说...

拿走啦:D 3q3q ~~

Sabriиa ♥ 说...

拿走啦 :)
Thx ;)

匿名 说...

ID 为 HTML4 的窗口小部件发现了不只一个。窗口小部件 ID 应是唯一的。
Error 500


TT
不可以><
只出這個給藕 TT
醬弄??

不好意思
請教下 ><

謝謝 :DD

独泪 说...

珊san
不客气 ^^

錒 琦
不客气,谢谢通知啊 ^^

нιsнιкσ
可以试看 :)

XiiaoXiian♥♥
不客气,恭喜成功 ^^

佳彤
http://www.shoutmix.com/v3/
到这里可以注册聊天室 =)

Balflear Lee
好的,一定 ^^

lаī нэш чаи
当然可以 =)

在 marquee 后面放 scrollamount='3'
就会变成
《marquee scrollamount='3'》飞过《/marquee》

《》换成<>
因为这里放不到代码不好意思=)
可以更改数目调整它的速度,数目越大,飞得越快 X)

✿ LING﹏ER ✿
好的,谢谢通知了啊 ^^

Ah Qian
不客气=]

Just Me ♥
不客气 ^^

вaвə sуuи
不客气,谢谢通知啊 ^^

Sabriиa ♥
welcome,谢通知啊 ^^

君死神
唔,代表你的代码有多余的哦,你有添加多了什么吗

乌龟妹 ♥ 雪丽 ♥ 说...

谢谢泪

终于找到了

錒薇、=D 说...

弄不到!!!!!!=[

独泪 说...

夺爱-雪 ❤
哈哈,不客气 ^^恭喜找到~

錒薇、=D
在教程列表已经回复过你

Jenny 说...

谢谢咯~!

独泪 说...

不客气~ ^^

♥ I'м сносоlатэ ♥ 说...

谢咯~^^

婉儿 说...

谢谢你的教学:))

阿箐 说...

弄不到TT

Angela 满天欣 说...

为什么我弄不到=(

Aliss Lai 说...

谢谢 :D

兔子の部落❤ 说...

谢谢你=]

♥ мs ViviAn ♥ 说...

谢谢你=)

匿名 说...

谢谢

荟瑜 说...

哦给=]]
抱走=

啊汶 说...

圖片能移動了~~還以為不能呢~~
遲留言回覆你呀.
我弄到了~謝謝你哦^^

佳欣 说...

拿走了 :)
很喜欢噢、谢谢 :D

【雨寒敏@V.E】 说...

怎么都弄不到啊=(
试了很久=(
Your template could not be parsed as it is not well-formed. Please make sure that all XML elements are closed properly.
XML error message: The element type "h3" must be terminated by the matching end-tag "《/h3》".

Error 500
我确定没有copy多余的code啊
http://lonelynightvivian.blogspot.com/
泪你可以帮我看一下吗=(

Unknown 说...

拿走咯~

CUIHUI_LOO 说...

带走了呗
=D
谢谢

[[♥ALiC3♥ ]] 说...

我的也跟【雨寒敏】一样 =(

~Jetyii Lee 杰亿~ 说...

我用了~
很赞哦~XDD

谢谢你 =)

匿名 说...

抱走咯 XD thx

RICCO 说...

呼呼XD
抱走~
thx

♡——越简单越幸福——♡ 说...

能够了~谢谢~~

匿名 说...

拿走了哦^^

ʷᴱᶰ ټ ᵞᴱᴱ 说...

谢啦 ! =]

момэ ♡ 说...

抱走了咯~~><

rozen :P 说...

拿走咯 =]
谢谢 ><

可芊 ♥ 说...

YEAH!!!YAHOO!!!终于弄到了!!!非常非常谢谢伱 感激♥

Unknown 说...

不好意思><!
我照做了,
不成功的??

Jessica 说...

拿走囖!!谢谢你=)

Tωο Sεcιετ 说...

take lor~
thx alot =]

Quinsley Yeo 说...

为什么添加了后不会像上图有红框


而且不成功涅

si hui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Suki ッ 说...

为什么找不到 class='post-title entry-title'>?

si hui 说...

找不到 class='post-title entry-title'>?=..=

Zun Wan ♥ 说...

找不到 class='post-title entry-title'> 的 ????????

Unknown 说...

成功!谢谢哟!

ms-NEKO 说...

在模板 > 修改HTML 吗?

可是峩找不到 class='post-title entry-title'> 啊..

峩有按扩展窗口小部件模板

俐潓 ♥ 说...

拿走了xD
谢谢你;)

RiNNy 说...

Unknown 说...

对不起,打扰了。。。想请问下,为什么我找没有→ class='post-title entry-title'>?

筱燕 说...

为什么我找没有→ class='post-title entry-title'>?

Yenn 说...

谢谢^^

筱燕 说...

yenn你找到吗? class='post-title entry-title'>?

Cindy Chow 说...

弄不到>M<

Unknown 说...

成功了~谢谢你~泪划痕~=)

Unknown 说...

为什么我弄不到/.\在修改html里没有< class='post-title entry-title'>这些

Unknown 说...

我用 Ctrl+F 找不到要找的那個代碼喔 ... 怎麼辦 ? =(

Babe your heart 说...

Thanks <3

Unknow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Unknow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Unknown 说...

为什么我没有 扩展小窗口部件
我只有 将窗口小部件魔板还原为默认设置
什么来的???

Shyann Lee 说...

我要哭了 :( 为甚么我没有看到 扩展小窗口部件???

Unknown 说...

我也是弄不到,一定是換了新版本的部落格,所以我們才弄不到,有沒有什麼辦法能改回舊版本的部落格嗎??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