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划痕
Best viewed in Google Chrome

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日系熊宝宝


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迟了些……抱走留言~

23 道泪痕:

Amy Chin 说...

我超爱teddy bear的 :D
thank you .

独泪 说...

哈哈不用客气=D

Stefanie 说...

我也超喜欢teddy bear~抱走咯!!谢谢你~

独泪 说...

是咯,我也一样很喜欢捏@@

XIANN 说...

抱走~

独泪 说...

好的啊 =D

Zi XuEn TeH 说...

口爱勒~ =] ~ 我抱走鸟啊~ 嘻嘻~xDD

独泪 说...

哈哈,谢谢通知了 XDDD

匿名 说...

打包咯~

独泪 说...

好的,谢谢通知~

Bii 说...

take away nice jor :)

Ah Tenq ♥ 说...

我抱走咯 ^^

XiIao YiNg Here :) 说...

抱走^_^

曉君 说...

抱走 =)

cheinyink 说...

我喜欢...抱走lor...thanks..

Sze诗 说...

抱走咯,谢谢您的分享 ^__^

惠儀 说...

可爱捏 =))

吡愛珉宇 说...

Tag : )

Kar Wai 说...

请问怎样放进去呢?我好笨. >_<

Mlan 说...

抱走 >w<

Hui Ling ♥ 说...

请问要怎么copy link ?

Unknown 说...

拿走啦xD 谢谢

铃音 说...

Take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