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划痕
Best viewed in Google Chrome

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给amy。页数箭头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给amy,
喜欢的也可以抱走=)

41 道泪痕:

Amy ♥ 说...

THANK YOU VERY MUCH !!

DL独泪 说...

welcome=D

ζнîягэγ.Chin雪丽 说...

拿了 谢呀 =)

DL独泪 说...

不用客气^^

♫ yun ~ susu 说...

好美哦,打包走了,谢丫 ^^

тєnn тєnn 说...

抱走喽 ;)
谢谢~

独泪 说...

♫ yun ~ susu ,тєnn тєnn

哈哈,不客气XDD

N1C0L3~~ 说...

抱走啦~谢谢丫~很美噢~

Xiao Qi 说...

抱走噜~谢谢^^

rachel♥嘟 说...

嘟嘟拿了!

謝分享啊~:D

分享_微故事與文章 说...

抱走咯。謝謝。

Amelia_美娴 说...

谢谢嗯、抱走噜^^

独泪 说...

N1C0L3~~
哈哈,我也觉得 xDD

Xiao Qi
不客气^^

rachel♥嘟
不客气哦 =)

分享_微故事與文章
不客气 =)

Amelia_美娴
好的哦^^

咕噜仪 说...

谢谢你的图案,抱走噢~^^

独泪 说...

哈哈,不客气地说 ^^

◕•‥Precious Vicko‥•◕ 说...

要放在那裡啊 完全不會 ><

独泪 说...

http://dulei-mylife.blogspot.com/2011/07/karen.html

看这里 :)

◕•‥Precious Vicko‥•◕ 说...

如果要刪除要怎麼弄啊 ?

独泪 说...

http://dulei-mylife.blogspot.com/2011/07/karen.html
看这里,把它改成你想要的字

×вιиɢ 说...

我想请问下、
这些图没有link要怎样用?^-^"

独泪 说...

恩?是要copy direct link 么
只要右键图片 - save image url 就可以了 =)

×вιиɢ 说...

哦哦 ..
谢丫^^"

独泪 说...

不客气 ^^

Ah Crab 说...

拿走了,謝謝…^^

♥蕙♥ 说...

謝謝,抱走了

сlαíяě lαì 说...

take it :)
thx^^

蜻 、5 2 0 说...

蜻蜻抱走了一個 ~

ღ_Hu1 M1nღ_ 说...

抱走了=)

韩依樂 说...

打包 xD
TQ

× Hotdog ?! :P× 说...

偷走咯 XD

シмs﹏сlαи мIи мIи シ 说...

抱喽

Jocelyn Khaw 说...

拿了~
但是请问怎么换呢?> ^ <"
还有,你教程写得好好 :DDDD

宝丽♀ 说...

请问做么有些按不进去的?

吡愛珉宇 说...

Tag : )

♤hoshino hitomi♤ 说...

谢谢~拿走了哦~

♥♥weini_bibi♥♥ 说...

take away :)

麗鳳 说...

都沒有code

BakaAngela幻菲 说...

拿图 :)

Zhi Yingツ 说...

好喜歡哦><偷走了嘿嘿嘿

寻祤 说...

拿走了哦。。。THX~

mio mio 说...

第一次来到你家,拿了很多设计的方法,非常谢谢你了,虽然还是有些东西做不到,但是还是很感激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