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划痕
Best viewed in Google Chrome

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超漂亮闪晶晶的鼠标



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35 道泪痕:

yunikyee 说...

take liao~^^

purple 说...

好可爱哦~没紫色 :(

DL独泪 说...

yunikee,哈哈,好的^^

purple,唉~對呀~紫色貌似很少,盡量找給你=)

purple 说...

嗯~紫色的很少 :(
我喜欢这款的~但就是没紫色的~ :(

wcylovelyj_4ever 说...

我拿了 ^@^

阿 涵 ♬ sш ♥ 说...

抱走 XD

xuan 说...

帶走~好可愛:)謝謝喲:)

匿名 说...

好可爱 <3 带走噢 谢谢^^

匿名 说...

拿走~

Jasmine THX 说...

我悄悄抱走溜~谢谢楼主超爱的^^

独泪 说...

purple
嗯,对啊/.\

wcylovelyj_4ever ,阿 涵 ♬ sш ♥ ,xuan ,匿名
哈哈,好的啊 xDD

Jasmine THX
不客气地说 X)

#YO~BGIRL~# 说...

拿走了哟~=]

独泪 说...

好的啊 ^^

Mikiyo Loke 说...

谢谢哦~抱走先咯

独泪 说...

不客气,谢谢通知 ^^

ιмXinhyee★ 说...

抱走xD:)很可爱哟:]

独泪 说...

好的,谢谢你的通知了 ^^

AH MUII 说...

不會換耶?!

悲伤の曦小姐 说...

为什么不会闪闪的?

♥傻婆 说...

怎样弄?教我呐>.<

琪琪 说...

谢吖

Babie Ying 说...

i take one~

Ah Grace♥小瓜 说...

赞啦!! xD拿走楼><

♥ Ms.Catherine ♥ 说...

请问 怎样拿啊 ?
我都拿不到 ;(

мs γuмiи♥ 说...

拿了:)tq

Wendy Enz 说...

请问下、
怎样拿丫?><

Laichii 说...

抱走 :))

Wendy Enz 说...

拿不到阿><

Olivia Boo 说...

谢谢你!!很美啊!!拿走一个!

Olivia Boo 说...

又抱走咯!!谢谢!!

RiNg 说...

这个要怎麽用呢??

l3mon 说...

怎样拿走哦 @@

↖小螃蟹↗ 说...

抱走 :D

贝宝 说...

我抱走你家鼠标了哦!谢谢

xIIao En 说...

我抱走咯~~好可爱~~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