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划痕
Best viewed in Google Chrome

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王嘉韵 中国"充气娃娃"火爆韩国 素颜照被公开又遭嫌弃 真面目吓坏网友

最近发现之前在2011年2月发的王嘉韵点击进入这部帖子点击率增多了,这帖子也编辑了几次,也只是上传她的照片与素颜照,还有更新她的资料。




今天又搜索了下,是昨天3月3日的消息

王嘉韵 中国"充气娃娃"火爆韩国 素颜照被公开又遭嫌弃 真面目吓坏网友


对比。
素颜前美丽可人激似充气娃娃的她……

素颜后的她……







日前大陸一名90後的美女王嘉韻,攻佔南韓各大入口網站關鍵字排名榜,外表激似「充氣娃娃」的她,被網友稱讚實在美得過火。

不過原來這一切都是假的,其實這些照片都是經PS(Photoshop軟體)處理過,得知真相的網友氣得大罵。


據大陸媒體報導指出,王嘉韻並非「充氣娃娃」只是一個普通人,並曝光她未經PS處理的素顏照。在這些照片中,原本擁有碩大眼睛、白皙皮膚的她,素顏後竟眼睛無神,看起來只是一名平凡的少女。

然而在此之前,王嘉韻也再次公佈美照,但最終這所有一切都是謊言,得知真相的網友氣得大罵:「竟然被騙了!實在太可惡了!」、「原來充氣娃娃並沒有真人版,這實在太瞎了!」



“充气娃娃”王嘉韵怒斥没PS 微博上传正港素颜照


大陆美女王嘉韵因其外表太像情趣玩具,因而被网友封为“真人版充气娃娃”,只是她那不可思议的美貌,让人惊呼美的太像假人,在网路上掀起一阵讨论。不过日前一组她的素颜照曝光,真实面貌吓坏网友,现在她在微博上跳出来澄清,怒斥:“那些所谓的素颜照都不是我本人!”

王嘉韵目前是名大陆高中生,由于她美的过火的外貌被称作是“真人版充气娃娃”,只是人红是非多,日前网路上疯传一组她的素颜照,由于照片最初是出现在某皮肤产品上,因此差异之大被说“简直是吓坏人”;现在王嘉韵在微博上澄清,写下“无良的厂商不要拿着别人照片说是我素颜!”


她在微博上生气地透露自己的QQ号(大陆即时通讯软体,类似MSN)的尾数帐号,还怒斥:“我没有帮任何东西代言,我只是一名学生,那些所谓的素颜照都不是我本人! ”

王嘉韵为了证明自己没有常任秘书长(Photoshop)中,甚至在微博上上传一张她的正港素颜照,更附带写下“素颜就素颜”,她在文中透露自己不想红,也不想炒作,更疑惑为何每个人都要问自己好友“她真的是这么漂亮吗?”如此问题,只是有网友力挺她就像照片中一样美,但也有人眼尖,直说:“微博个人照和文中的图文照,看起来不像是同一个人啊!”

王嘉韵虽放上正版素颜照,但微博上方个人照却有网友认为和美照有落差。

不论如何,王嘉韵可说是2011年的新话题人物了。


觉得挺夸张,居然还吓坏网民@@觉得还好……

更多王嘉韵素颜前后照片,可以查看我之前发有关王嘉韵的帖子,(照片,素颜照,资料)
点击进入


0 道泪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