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划痕
Best viewed in Google Chrome

2011年11月13日星期日

【挂件】谁来访过你博客

如上图,就是能够记录谁来访过你博客的的东东
第一步骤:进入网站
http://www.google.com/friendconnect/
登入博客后,点击以上链接进入,然后跟下图号码一步步走。
1 - 如果你有很多博客,旁边会出现你所有博客,选你要添加此挂件的博客。
2 - 如上图,点击 “ Gadgets ”,然后如图红色箭头拉到下面。
3 - 在下面你会看到如上图 Add gadget by URL,点进入。
4 - 在Gadget url: paste上 http://xmlgadgets.com/ig/recent.xml,点击continue继续



5 - 这里你可以自行美化设计那个挂件
6 - 如图点击Generate code 获取代码,把它paste到:

登入博客 - 设计 - 添加小工具 - HTML/Javascript 

把代码 paste进 HTML/Javascript 里,保存。

50 道泪痕:

❥Mimi^^❥ 说...

我拿走咯^^
TQ

小雨 说...

好像好难呐!><

橙凌→Celine 说...

弄到了,謝謝啊^^

Aliss Lai 说...

拿走了:)
谢谢^^"

Ivy be with you :) 说...

Thanks ^^

Bobosxx 说...

不成功 ><

DivineCatcher 说...

呵呵~
那么博友们就逃不出我的法眼了~
谢分享哦~

独泪 说...

❥藕✖愛伱_伱來愛藕❥
谢谢通知了啊,不客气^^

小雨
哈哈,你可以直接

登入博客 - 设计 - 添加小工具

在 search 那里搜 recent visitors

然后按 + 添加那个工具进去就可以了 =)

橙凌→Celine
不客气,恭喜成功 ^^

lаī нэш чаи
不客气,谢谢通知^^

Ivy
welcome ^^

QiZi
恩,可以直接

登入博客 - 设计 - 添加小工具

在 search 那里搜 recent visitors

然后按 + 添加那个工具进去就可以了 =)

blue mice army
哈哈,对啊,很实用的工具~ 不客气 ~

阿箐 说...

TQ

I'm xiren 说...

謝謝噢=D
拿了!

сlαíяě lαì 说...

拿了:)
谢谢哦^^...

匿名 说...

拿了~
谢丫~ ^.<

Etsuko . ♥ 说...

Take . :D

Sandy 说...

很赞!成功咯 :D

vivien 说...

超喜歡的說
;我成功了!謝謝你啊!

爱娃瓦 说...

打包啦~谢啦

hannaz lee 说...

谢谢~我拿走咯 :)

DeinVIP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milk xiao 说...

我做不到的

❤ 尐Kii ❤ 说...

拿走咯^^~

说好了...只爱你 说...

我弄成功了~可是根本没记录到啊

XinJie 说...

拿走了·· 谢谢你 :33

月牙婠婠 说...

我成功了~谢谢丫~=)

♥ мs ViviAn ♥ 说...

不能够>_<...它讲URL is invalid>_<

Ewen Lee :)) 说...

是咯~!!

Clownfish 说...

拿走了:)

Ewen Lee :)) 说...

为什么放了这个小工具后只有我而已的、那时有很多人的哦

匿名 说...

这个跟关注者一样吗 ??

啊汶 说...

拿走
不過爲什麽只看到我自己個人的罷了 ??

People_That_love_U 说...

为什么我 paste 了  http://xmlgadgets.com/ig/recent.xml
他讲The URL you entered is invalid 哦??

Kawazoe Sayuri 说...

为什么我 paste 了  http://xmlgadgets.com/ig/recent.xml
他讲The URL you entered is invalid 那要怎样做列?
我和cutie_kelly的问题一样

Elaine 说...

我还是弄不到=(

♡——越简单越幸福——♡ 说...

这个好像好难哦 ==

♡——越简单越幸福——♡ 说...

能够了 :D谢谢~

Takahashi Miyako 说...

抱走了~
谢谢丫

YiXinn ♥ 说...

我想问啊、可以教我怎样弄那个energy saving mode?

尐雯❦佩雯 说...

为什么不能的?option 那边没有gagget
第2 的 我的是create the HTML code?
我不会你可以叫我吗?

peiqii 说...

我的不可以~~~怎么办??

nkk95 说...

带走了=D

默默 说...

會出現your entered is invalid可能是因為你copy的時候也copy到http前面的空格, backspace掉就可以了,我也是這樣

暁俐 说...

弄到了~但是要怎样像你将~图片时有个人走的图片

Klaus 说...

它讲什么 your URL enter invailed :(

Unknow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熊熊日记♥ 说...

有没有别的?这个不成功><

J-nyz 说...

弄不到了 TT

☆AlBeE★ 说...

我我弄不到T^T

幽靈 ♥ 说...

想請問啊 爲什麽我點擊你給的網站沒有出現Gadgets的?

Chin Yi 靖翊 说...

拿了:) 谢谢:)

minh 说...

抱走咯~谢谢

匿名 说...

怎么弄?我弄不到
我按了网址后进到跟你不一样的页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