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划痕
Best viewed in Google Chrome

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

Nuffnang 分析部落格赚钱







文章取自:Nuffnang 分析部落格赚钱

如果我们有 Nuffnang 的帐户或户口,那么我们不但可以得到一些广告费。我们也可以在 Nuffnang 的网站分析我们的部落格的资料和赚钱来源。今天,我介绍 Nuffnang 网站的 Analytics 分析工具及其应用方法给大家。

1. 我们只要进入 Nuffnang 网站,然后按 Analytics 分析工具。我们就可以看到如下图的图表 (Bar Chart),里头就会有列出我们每个小时的浏览人数,那么从中我们就可以知道我们部落格的读者大部份是在什么时候看我们的部落格或博客,所以我们发布新的文章时应该选择在最多人浏览我们部落的时候发布。


当然我们也可以在 Period 时间那里选择 “Today , This Week, Last Week, Last Month”。从中我们也可知道一个星期里,哪一天是最多浏览者读着我们的部落格。

2. 再来,我们可以按 Came From,我们可以知道部落的读者是来自什么国家,如果有很多外国读者,那么恭喜你,你的文章已经冲出大马,迈向国际了。MisterLeaf.com 在新年期间有好多网友是来自中国的网友,真的是受宠若惊。



3. 然后,我们可以按 Keywords,什么是 Keywords呢?这就是关键字。网友们通过什么关键字来到我们的部落格呢?什么关键字是最热门的?什么关键字是最后的呢?我们通过这个分析工具可以知道网友们喜欢什么关键字,我们以后写文章的时候多放一点同样的关键字就会让更多的网友看到我们的部落格了。

MisterLeaf.com 在农历新年的时候就写了一些“兔年运程”的文章,结果成了关键字,吸引到来自中国等其他国家的网友。



4. 当然,Nuffnang 分析工具还有 Referrals,什么是 Referrals 呢?网友们通过什么管道或什么网站、部落格链接到我们的部落,那个网站或部落格就是 Referrals。所以,与越多朋友交换链接将提高我们部落格的浏览人数。这个我就没放图了,有 Nuffnang 帐户的朋友可以到自己的帐户里研究。

5. 最后,也是很重要的的 Community,我们的 Nuffnang 社区网友啦。一般上,我都是礼尚往来,人家来读我的文章,我也会回去读他的文章,支持支持。哈哈。赚不赚钱还是次要,以文会友也是很不错的。





0 道泪痕:

发表评论